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9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雨絲般細微但不乏晶瑩閃亮,把奔向大地,江成細流,義無反顧地牽動着人們不同的思緒情感。

  記得那天,斜風脈脈,雨亦瀟瀟,我在家裡面認真仔細地在收拾要帶去學校的東西,那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星期天,因為我決定不用爸爸送而獨自一人騎自行車去學校,因為這次是我有生以來,獨自一人去那麼遠的地方,爸爸媽媽當然不放心也不可能讓我自己去,不過,最後,媽媽還是被我說服了。

  “啊,怎麼辦,快來不及了。”我立刻拿着行李直奔樓下放車的地方。來到樓下,我迅速把自行車取了出來,把行李綁在車後頭,這時,媽媽也追了下來,之間她的手拿着一瓶花露水,還說:“我怕你住不習慣,被蚊子咬,要懂得怎麼對待自己,好好學習,好好生活……”當時我因為趕時間,根本沒有聽進去,總覺得媽媽很煩,就隨口應付了一下。“媽,拜拜,你要保重身體,別為我擔心。”媽媽眼看我緩緩地向前移動,情不自禁地追了我一下,可是我越騎越快,很快便不見了蹤影,我回頭看了看,原本興奮揮手的媽媽不見了,卻出現了一個低頭哭泣的媽媽,我望着她,真想哭。原來,在平時在我們面前裝作不在乎我們、裝作不關心我們的樣子,不想念我也都是假的,為的是讓我們能夠安心的學習,不要因為擔心家裡的事而耽誤了學習,其實,每一個父母的心中都是在意孩子的,在我們的心中也會有牽挂父母的啊!

  穿一片林,扶樹而過,只見四周睿環抱,兩岸巨石懸空,石上蔥鬱,無雜草,無禽獸,只有一個正在反思自身的我。

  回到學校之後,我獨自一人反思了很久,也恍然大悟,受益匪淺,爸爸媽媽弟弟,你們知道嗎?每當我被蚊子咬的時候,塗上你給我的花露水,我就會知道你們都是愛我的,我時常會牽挂你們,我會時常抱着那些花露水睡覺,彷彿你們就在我的身邊;我時常會穿上你們給我準備的衣裳。

  爸媽,你們知道嗎?知道我現在的牽挂嗎是誰嗎?是你們啊,你們的心中也會關心我的,你們放心吧,我在這裡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古代詩人思念親人和家鄉的哀愁了,所以,我也希望我能把我的思念讓明月幫我告訴正在工作的爸媽。

  “爸爸媽媽弟弟”,有你們真好,披此之間的一絲牽挂能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和諧,美好。

  初一:默默狠得瑟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