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天早晨的太陽都是新的,它讓我們走出昨天的失敗與悲傷,開始新的一天,感受美好的生活。 

  每個人在他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但只要相信,我們還有一輪太陽,給我們陽光,帶去我們的悲傷。那麼,還有什麼度過不了的難關呢? 

  我的學習成績一向不錯,從來不怕考試。一般情況下, 都會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卷。當然,有時候也會“超水平”發揮,考試成績都會把自己嚇一跳。 

  記得那時期末考試的最後一次數學測驗,大概是長時間的複習導致自己太累了,也可能是壓力太大。總之,一向狀態良好的我看着卷子只會發愣,感覺自己一道題都不會做。我十分着急,但也只能是先把一些簡單題解決掉,最後再去解決不會得題。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而我的卷子上還空着兩道大題,任憑我怎麼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這可怎麼辦?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數學老師卻開始收卷子了。心灰意冷的我無奈的交了卷子,趕緊問周圍的同學這兩道題怎麼做。結果在同學講完后,我才發現這兩道題是如此簡單。天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懷着對自己的埋怨,到了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雖然早就想到考砸了,但這個成績還是把自己下了一跳,才78分。我勉強一笑,心裡卻充滿對自己的埋怨。這次測驗很多平時成績不怎麼好的同學也上了80分,而我卻…… 

  但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第二天就要期末考試,如果我還保持這個狀態,那麼考試的結果可想而知。 

  回到接,不想複習,只是趴在桌子上發楞。不知怎麼的,就想起了曾經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對啊,測驗只能代表過去,明天還有嶄新的太陽在等待着我,我怎麼可以因為一次測驗就失去信心呢?想着想着便想開了,又充滿自信的開始複習…… 

  第二天,期末考試。我的狀態出奇的好,一路過關斬將,寫完后又仔細檢查了兩遍就交了卷子,自信的飛出教室。成績出來后,我又被這個分數嚇了一跳,100分!我一時間樂瘋了,沉浸在喜悅中,和同學們一同慶祝。 

  人生中總會遇到挫折,這些挫折也許會是你心灰意冷。在這個時候,就抬頭看看太陽,告訴自己,新的一輪太陽還在等着你享受他的陽光。所以,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要灰心。因為,明天,還會有一輪新的太陽!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