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灰心時,心中的那一輪太陽為我照明,是那輪太陽告訴我,要我不服輸,不怕輸。人生難免有挫折,有樂就有悲。有甜就有苦。

  蝸牛不能想毛毛蟲一樣會變成蝴蝶能夠依賴於天空;又不能像蚯蚓一樣深居土壤,能夠依賴於大地;蝸牛隻能依賴自己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向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向前飛。我豈不像蝸牛一般依靠中心的那一輪太陽指引我,一步步向上走,,是他告訴我:人生,我們從不言棄。

  成功時,始終的那一輪太陽,給我啟示。給我其實。是那輪太陽告訴我,要學謙虛,學謹慎。人生又稱就有敗,有笑就有哭,孔雀不能像啄木鳥一樣,靠自己的啄木鳥迷失,又不能像小燕子,能靠自己,但心中的那輪太陽充滿了狂傲;他再也聽不進去任何建議。一味的擺弄自己的尾巴,導致自己最後不能在飛翔,我不會像孔雀一樣,我會正確體會心中的那一輪太陽,決不讓驕傲阻擋了自己成功的大門。驕傲不能成大事。正是因有了心中那一輪太陽,我才從中得到啟發,是他給我的意見,讓我很好的把握了自信與自傲的關係。只要有心中的那輪太陽,給啟示。我就會更加奮起。

  曾幾何時,我已學會成長,學會堅強,學會自信。因為有那一輪太陽為我指路,為我照明,給我啟示。心中的太陽,你成就了我的一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感謝你,那份溫暖與關懷。

  庄河市三十中學二年七班初二:徐四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