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心中都高掛着一輪太陽,總照亮你的人生道路。而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便是偉大的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 

  一輪堅強的太陽——羅斯福。 

曾經的我,總是受不住挫折。那一年,我準備考七級鋼琴,但是在巨大的壓力與緊張中,我失敗了。那時我曾想放棄鋼琴,逃避那幾乎人生最大的挫折,但是想起羅斯福,我便不再籠罩在陰霾中了。羅斯福39歲患上了脊髓灰質炎症,但他沒有放棄。12年後,他憑藉豐富的經驗與不屈不撓的鬥志當選了第32屆美國總統,並且帶領美國人民走向崛起。他那身殘志堅的精神把我拉了起來,我決定從此努力練習,我堅信我總會成功。 

  一輪謙虛的太陽。 

  曾經的我,總是不可一世。我4歲就學唐詩宋詞,五歲學加減乘除,上小學便成了班裡最聰明的學生,於是我便驕傲起來了。有一次測驗,我竟然不合格,我那一次頓然醒悟了。羅斯福的那一次碰頭提醒了我,我把頭抬得太高了。要不是那一次碰頭,他不會謙遜,不經歷這次失敗,我永遠自負。羅斯福的經歷告訴我,不會低頭的人永遠不會成功。於是,我自此不再狂妄自大,凡事聆聽建議。漸漸地,我終於回到了那屬於我自己的水平,那可真要感謝羅斯福,是他的處世態度讓我成長。 

  令人敬佩的羅斯福,在他63年的歲月中,把低谷的經濟帶上頂峰,把孤立的美國領上世界,把混亂的世界領上和平。他堅強不屈,謙虛處事、昂首做人的形象在我心中閃耀發光,成為我心中的太陽,照亮了我一生的道路。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羅斯福!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