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適合自己的顏色。或是紛繁;或是單一;或是彩色;或是黑白。而我心中獨存的就是那一抹綠色。

  綠色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一簇帶着泥土的香氣嫩綠色的草;一片襯托着鮮艷的花的綠色葉子;一杯淡綠中散發著清香的茶;一塊兒苦中有甜的抹茶蛋糕,都足以讓我們沉浸在那富有活力,象徵青春的綠色當中去了。

  小時候,綠色帶給我無法忘記的甜蜜。那時,我手托一杯哈根達斯綠茶冰激凌,正一勺一勺地往嘴裡送去,那帶着綠茶清香和奶油香甜的冰涼感覺慢慢在舌尖融化。雖然那香甜已慢慢地淡去,可每當想起那種甜美的感覺,我的嘴角就會不經意的露出一抹微笑。

  剛剛步入中學的殿堂時,我總喜歡一個人坐在陽台,欣賞着綠色帶給世界萬物的生機勃勃,嘴裡也細細地品味着抹茶蛋糕帶給我的絲滑感覺和綠茶帶給我的清新。那時,好自在,好舒服,好悠閑,獨自一人沉寂在綠色給我建造的完美世界當中。

  如今,已是初三的我,再沒有時間去品味綠茶冰激凌,抹茶蛋糕,抹茶,綠茶……隨之而取代的是沉重的功課,重如山的難題。所以這時,我就喜歡和同學手拉着手,邁着輕快的腳步,在操場上大聲地用心唱出一首首青春為我們譜寫的歌。

  綠色是樂譜,我用它唱出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歌;綠色是色譜,我用它畫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綠色是菜譜,我用它做出一道道誘人的美味佳肴;綠色是酒譜,我用它調出一杯杯醉人芳香的酒;綠色更是茶譜,我用它沏出一壺壺清香濃郁的茶。

  我記不清楚任何顏色帶給我的快樂,唯獨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第一中學初三 岳璐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那一抹綠色作文 那一抹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