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面對這個為我付出而不求回報的人我有許多話要說,但我知道這是不能永遠與所能表達清楚的、 

  當我遇到困難而市場沮喪時,是您-父親,去鼓勵我,讓我勇敢去面對所發生的一切!是您用那有力的臂膀為我撐起自由的天空,用那堅實的步伐,為我踏平成長路上的荊棘。可是,您那高大的身軀日漸沉重,您那自信的笑容日漸蒼老。 

  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每次您都早出晚歸,每天都在為這個家庭日夜奔波。我想給您捶背、端茶,可是您這一切的付出,一杯茶就能完全報答了嗎? 

  我以前以為,你們作為我的父母,為我所做的都是應該的,可是我錯了。將來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您,因為我不想一錯再錯。 

  現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您教導我的話,就像心臟一樣,有規律的跳動着,在催促着我,激勵着我,叫我頑強的生活,積極的學習,努力奮進!您還讓我懂得了成功的不易,知識的重要。因為這世間沒有什麼不勞而獲的東西,要成功,唯有自己去拼! 

  您教會了我這麼多的東西,我該怎麼報答?又該怎樣報答呢?看見您漸漸變老,頭髮慢慢變白,身體日漸瘦弱,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害怕未來有一天您會離開我,不會回來,可、這也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啊,我現在要學會獨立了。 

  如果下輩子可以讓我選擇做您的女兒還是做您的父母,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做您的父母,我不想再那麼貪婪的索取您的付出了,我要把自己所有關懷都給您,讓您不再向今生那麼勞累! 

  您的上半生我無法參與,下半生我一定奉陪到底!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