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3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人生的旅途上,牽挂像一陣清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牽挂像一盞明亮的路燈,照亮你迷茫的征途;牽挂像一滴晶瑩的露珠帶來你人生的希望,牽挂是……有時候,牽挂僅僅是一句問候的話語,僅僅是一條祝福的短信。

  什麼是牽挂?牽挂是在特殊的日子發短信、寫信祝福你。這就是牽挂!

  什麼是牽挂?牽挂是在你生病的時候為了照顧你一夜都不合眼。這就是牽挂!

  什麼是牽挂?牽挂是在寒冷的半夜裡起床為你蓋被子。這就是牽挂!

  什麼是牽挂?牽挂是在你的心靈受傷的時候默默為你醫治。這就是牽挂!

  什麼是牽挂?牽挂是……

  什麼是牽挂?牽挂是在特殊的日子發短信、寫信祝福你、在你生病的時候為了照顧你一夜都不合眼、在寒冷的半夜裡起床為你蓋被子、在你的心靈受傷的時候默默為你醫治……這就是牽挂!

  河南省道口鎮抗大初中初二:***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