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韶光似水,不知不覺中,時光的巨輪飛逝到了……

  遠遠望去,一片青山之山,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山澗流出的泉水,悅耳動聽,無比清澈,小魚兒活蹦亂跳,太陽公公調皮地向我眨着眼睛,好像在說“你好!”美麗的小鳥邊用動聽的歌喉唱着美妙的歌,邊拍打着自己的小翅膀,好不快活!小草們貪婪的喝着甘露,柳樹姑娘隨風搖曳着……

  “哇,這是哪裡?”我陶醉在這美麗的地方。忽然,一隻可愛的小蜻蜓煽動着翅膀向我飛來,對我說:“歡迎你來到了2088年的地球!”

  “這兒可比以前的美麗多了!”我讚歎道。

  “那還用說。”小蜻蜓自豪地說,“走,我帶你瞧瞧吧!”

  我們來到電影院,裡面不是人工售票,而是被一台台售票機頂替了。賣爆米花和茶水的是機器人。看電影時,視覺效果很好,3D電影不用戴3D眼鏡,屏幕更大了,讓各排的人看得都很清晰。

  我突然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瞪大眼睛掃視四周,卻不見廁所的影子。我疑惑地問小蜻蜓:“廁所呢?我肚子痛。”小蜻蜓告訴我:

  “看電影時,只要在座位上按那個紅色按鈕,就會讓你瞬間移到廁所,回來時再按廁所的那個按鈕,就又送你回來了,非常方便!”我若有所悟。

  我們來到超市,裡面可大了,人們只要坐在一輛飛船里就可以挑選物品了,飛船里像電腦一樣有很多按鍵,只要輸入拼音就會從一個萬能箱里出來,萬能箱就在車子里。

  最後,我們來到一開始的草坪,可是一切都在瞬間變了樣:草地變成了馬路,馬路上車水馬龍,樹變成了高樓大廈,車輛排放的氣體讓人難受,小蜻蜓也消失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一覺醒來,原來是一場夢,這夢中的情景就是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一定會實現的——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閔行五中六(6)班陳佳樂六年級:leirongls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那一抹綠色作文 那一抹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