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那一抹綠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

  晨星點點,曉霧朦朧,黎明前的沉寂里,有一顆清脆的小樹永遠鮮活嫩綠,十分有生氣,也許他在別人的眼裡只是一顆普通的數而已,可她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印上了深深烙痕。

  段考的成績,讓我目瞪口呆,嚇出了一身冷汗。那個可憐的分數,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不斷的重現,這猶如晴天霹靂似的,讓我從高高無比的懸崖跌到不見天日的深谷里,頓時,讓我感到害怕,絕望,恐懼佔據了我整個心。

  這次的打擊是真真正正的打擊了我,面對摺磨重大的打擊,我是應該去勇敢面對,還是逃避現實呢?

  我無精打採的回到宿舍,坐在床上一動不動,只發愣,旁邊的宿友看我這摸樣,走過來,關切地說:“現在,我和你出去散散步把,也有助於消化嘛。”看到他這樣說,我是乎沒有拒絕它的理由,反正在這屋子待着也是待着,還不如出去走走,嗯,這麼定了。

  我和他從宿舍里走出來,一路上欣賞着這一路上的美麗景觀。“你看,這棵樹多磨神奇啊。”他指給我看,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抬起頭來,立刻就被這種頑強的生命力所吸引。兩塊巨石之間,一棵小樹正在堅強的生長着,夾縫之間不但求的了生存,而且居然還能在這種環境下生存出一片綠蔭。宿友接著說:“在這麼艱辛的環境下,靠的是一股怎樣神奇的力量啊。”我陷入了沉思,難道我已經永遠失去了自我,沒有一點出路了嗎?不,難道我已經輸給了自己了嗎?不,難道我不再發光了嗎?不,我在這裡,得到了自信,是他和那一抹綠讓我重拾信心,振作起來,它猶如一場春雨,滋潤心早乾涸的我,讓我感到了絲絲甘醇和甘甜;它猶如一盞明燈,點亮了我在前方的路,讓我慢慢摸索;它猶如一個指向標,為我指出人生正確的方向,為的是不讓我們感到迷茫或無助!

  在這次的學習中沒有枯乏的道理,只有一抹綠和我親密的朋友,這讓我很輕鬆。這麼頑強的綠,在折磨堅強的環境之下都可以不向困難低頭,我為甚麼就不能也像這綠一樣呢?我必須振作起來,發奮努力考到好成績。

  它滋潤着我的心中的小樹,讓他永久成為一片綠蔭,仰望着那一抹綠,我的生命又充滿了希望……

  初一:默默狠得瑟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那一抹綠作文 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