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不小心,我就長大了。心中隱隱多了份什麼,多了些什麼呢?我彷彿又看到了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天很藍,還有幾朵白雲,是標準的藍天白雲,太陽掛在天邊,很溫暖,很光明。 

初見班主任,印象就是細心,耐心。一下課,總能在班裡發現她的身影:白白的皮膚,不高的身材,戴着一副眼鏡,嚴肅而又慈愛。 

  剛開學,陽光下的我們還是一群剛長滿羽毛的小鳥,每天抬着好奇的眼光打量着一切。來到了一個新的集體,難免有些不習慣。在您的指導下,陽光下的我們很快學會了飛翔,向著目標,向著希望。 

  小學時,我們從不把書寫當回事,現在可不同了。您讓我們買字帖,天天讓我們練字,您曾說:練字即練“志”,寫好一撇一捺,就是一個“大寫的人”。您不斷給我們指出,哪些字的結構不對,哪些字更要改進。全班的書寫質量都在您的指導中一點一滴提升起來。 

  教室里,燈光下,還有您批改作業的身影,直到放學時同學們都回家了,您還在專註地批改着我們的作業,每一個勾勾叉,都有您真摯的感情,辛勤的汗水。 

  又聞見了桂花香,我們從小不點變成了大哥哥大姐姐,陽光下的我們歡快地告別了初一的美好時光。您在講台上耐心地和我們說:“你們要自覺,初二是我們的轉折點。一定要要認真學好,遇到不懂的問題馬上要問老師。” 

  的確,初二的內容更難了,每一節課都得認真聽,不能有絲毫遺落。您給我們提供了許多建議,比如上課仔細做筆記,課前要預習,課後要複習,準備一本錯題集。這些對我們的學習都有很大幫助。 

  您不但為我們的學習着想,還想着怎樣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每天跳繩與打乒乓球就是您對我們的要求。要求雖不高,但是能很好地鍛煉我們的耐力,意志力,敏捷力,等等。您一切都為我們着想,爭取我們德,智,體,美,勞樣樣優秀,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老師,您就是我心中那一輪太陽,溫暖着我們,照亮着我們,讓我們奮發向上,永遠前進!這一輪太陽,永遠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