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又以猛烈的西風撲到綠色的瓊林,略微孤獨的色彩在煙雨籠罩的世界輕微如姑娘出閣挑起車窗之簾,莞爾對雨境一蹙眼波。可卻將落寞的身影給揚長而去的尾氣,剩下煙雨朦朧,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或許淚水所滑落的無奈是對這雨水朦朧的深刻悼念。也或許煙波之畔也失了這份恬意。然而淚眼朦朧時分,卻從一抹綠蔭中以笑靨面對。或許天高風清讓人流連,也或許雨簾遍布讓人凄楚,然而那麼綠抹殘留的溫情卻足以讓人駐足痴望。

  一抹綠葉小叢,伴風雨飄搖。青翠欲滴,且讓人無心觀看。且看那綠意??存之後的濃情——小白貓依偎着的黑母貓。相互依靠,睡意擾梧桐。

  或許雨打落了芭蕉,卻澆不暖冰冷的心,好想撐着一把傘遮擋它們瘦弱的身軀。可是我猶豫了,一把雨傘又將如何湮沒這抹綠色的純情。可是我學貓叫,依舊影響不了它們純切的含情。或許有一種愛叫永恆,穿越亘古,在綠意殘存之意。或許有一種情叫純真,相依相偎,永遠相隨。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然,都只是綠意殘留背後被雨水打濕的半壁溫?。

  如果前面的純真濕潤了你的雙眼,那麼之後的暮景必將再次泛紅你的雙眸——

  那隻白貓醒了,爬到黑貓身上,母貓用全身心駝起了這看似輕薄卻足以讓靈魂虛沒的愛。真正的理解在懂得愛之時,最後的溫馨只需一點相依。只要有愛,一切依舊成天堂,請記住人間最真的那抹綠——純真。

  雨似乎飄渺了半個世紀,在停住的一瞬間,彩虹將光彩的光暈定格,似姑娘已將遮面之莎逝去,光彩的艷影將溫存淹沒那抹綠意。心中的綠。

  雨停似衍綠,濃情如?香。

  抹綠一半馨,心香半凝晶。

 

  福建漳州南靖城關中學初三:江晨旭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那一抹綠色作文 那一抹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