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承受一切的愛900字作文

承受一切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魚和飛鳥的愛情,究竟是魚越過籬笆到達天堂,還是飛鳥折斷翅膀跌落地獄? 

  ——題記 

  淡然的看天上鳥兒掠過,天空頓時變得好遼闊,好亮麗,心中無比舒暢,世界是美好的! 

  不再去感慨歷史的滄桑,不再去妄想明天的輝耀;不再為犯下的錯怨悔,不再為曾經的成功自喜。放眼現在,我們正值青春年少,慢慢開始思慮,開始成熟。 

  “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原本感情很好,可是一次危機使得男的家支離破碎,一下子,他從職場精英成為了一個乞丐,請問女的還會愛他嗎?” 

  當聽到這裡時,一些少男少女都會猶豫,會舉棋不定。 

  “如果是女的出了車禍,毀了容呢?男的還會愛他嗎?” 

  會?不會?頓時,高潮迭起,大家有的竊竊私語,有的默默低笑,有的……沒有一個人敢肯定,敢發言,敢下定論。這裡,一下子安靜下來了,空氣好象凝固了一般,不再流動。 

  靜悄悄的,不知是誰喊了出來:“如果,那個男的就是那個女的的父親呢?” 

  “是呀,或許,她就是他的女兒!”“也對啊,我們都太局限於……” 

  再一次沸騰,不再有新的答案了,沒有紛爭,沒有暗笑,沒有疑惑。此時此刻,所有人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親情無價! 

  在這個日漸變化的社會裡,唯有親情一直都未改變,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永遠愛着自己的孩子,呵護着,疼愛着。而孩子呢?儘管有的和父母天各一方,然而在有苦難來臨的時刻,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自己的父母,因為親情是一種能夠承受一切的愛啊! 

  你愛你的父母嗎? 

  你的父母愛你嗎? 

  問問你的心吧,你內心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或許現在的你,身心疲乏,迷茫困惑,不知所措,然而,你要記着,不論現在的境況如何,你的父母一直都在祝福你,在守護你,就算他們的翅膀已經老化,但他們的愛是偉大的,能承受一切,你的一切! 

  愛你的父母,不論他們在你的身邊,還是在你的心裡。 

  看看天空吧,那是父母對你會心的微笑,守護着你,直到永遠!

  魚和飛鳥,無需改變自己的一切,一樣可以有愛,因為它們來自於同一個世界,可以產生一種承受一切的愛! 

  ——後記 

  (這是我對一個朋友的鼓勵,這是一個單親家庭,我希望他不要為生活憂慮,畢竟他的父親還愛着他。)

  (姜慈悅)

承受一切的愛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承受作文 不可承受作文 學會承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