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笨女生之(8)梅花妹妹——一切的一切500字作文

不笨女生之(8)梅花妹妹——一切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為了我的病情,一天到晚的在奔波。我想:媽媽也許在湊錢給我付醫藥費吧!我默默的想着,突然被一聲稚氣而又溫暖的娃娃音打斷了。我敢肯定,是梅花妹妹在叫我哩!我鑽出被窩,衝著梅花妹妹微微一笑,柔聲地說:“梅花妹妹,你為什麼會住進醫院呢?” 

  “唉……”梅花妹妹閉上了雙眼,向我講述了她的一切一切…… 

  “我從小就被父母遺棄,幸好一位好心的老奶奶收養了我,在老奶奶的呵護下,我漸漸長大了。一次,老奶奶到郊外去提水時,一不小心摔倒了,地上有很多玻璃渣,老奶奶的頭栽倒了地上,被玻璃渣渣出了血,因為當時那個郊外沒有人,所以老奶奶失血過多永遠的離開了我……”說到這裡,梅花妹妹的眼淚沿着臉頰流了下來,淚水浸濕了被子,正緩緩地散開着。 

  梅花妹妹摸了摸眼睛,又接着講了下去: 

  “後來,愛心組織幫助了我,幫助了我上小學。可是,一次放學后,我過馬路時,一位酒後駕車的摩托車司機把我撞倒在地,他見狀便駕車逃逸而走。雖然我及時地進行了手術,抱住了性命,但還是留下了後遺症——時不時的會劇痛,為了能完全治好,就住進了醫院。”梅花妹妹講完了,她笑笑說:“我相信醫生,他們一定會把我治好的,我對醫生們有信心!” 

  我聽到這兒,也對自己說:“我也要和梅花妹妹一樣,不管遇到多大的險阻,也要堅強的跨過去,總有一天,我也會迎來黎明。” 

  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可愛、自信、招人憐愛的梅花妹妹了……

不笨女生之(8)梅花妹妹——一切的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笨女孩作文 漂亮笨女孩作文 人生之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