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你們,在成長中給予我一切的一切400字作文

謝謝你們,在成長中給予我一切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謝謝你們給我一切的一切,謝謝!沒有你們,或許真的就沒有今天的我,我打心眼的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你們罵我,說我。我也和你們頂嘴,但是,這一份心永遠不會改變,即使你們不知道,這也會是永遠。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有老師、爸爸媽媽、外公外婆、還有許多許多。謝謝你們為我付出的一切。老師對我的栽培,我沒齒難忘;爸爸媽媽對我的疼愛,我一生也還之不盡;外公外婆對我一家人的照顧,只能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爺爺奶奶,雖然媽媽不喜歡你們,但是我還是喜歡你們,但是我不可能對你們明目張胆的說。但是,還是謝謝你們,你們給了我堅強、給了我永遠都不會滅掉的永遠第一心理。其實你們給我的一切,勝過許多人給我的。但是,在這一份謝謝當中,也包含了我對你們的恨,我真的很恨你們。我一點兒也不怨恨你對我的不公平,但是我討厭就是因為你們的原因讓我們一家人有時候會發生那麼一些又一些的麻煩。我不喜歡別人恨我,我也不想恨任何人。所以,我會盡我的全部力量,來做好每一件事情。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吧,88!

  渠江鎮第三小學六年級:程詩



謝謝你們,在成長中給予我一切的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在成長中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