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切的失意、歸為原點、800字作文

一切的失意、歸為原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明媚,婉轉綻放。強光聚集,散亂了目光,焦距若即若離。 

  ——柒 

  眸未曾明亮,朦朧中攏發。 

  如果眼淚還沒有干,微笑,怎麼面對離開。 

  重複那一個人的聲音,單純的女聲。聽,誰為誰買醉,誰為誰流淚。 

  說過的,不算了好么。我想放下的,那麼多的牽絆,自作自受的代價如此,面具下的取笑,互相刺痛了。終於有一天,告訴自己要放開了,還有你們的阻礙呢。 

  一張紙,寫滿了自己的名字,自己的。乞求原諒。 

  如果真的沒有了障礙,世界也會失語,那個時候,宛若小說的情節,每個人,潸然淚下。最真的場景,我背過身去,試圖掩飾。 

  要我怎麼說,對許多的憧憬。有風沒有聲音,微笑泛濫了。 

  可以依靠的那個人,我們分明不超過十米的距離。我卻看不到你,在層層的方塊之間,淹沒了視線。鑲着窗口的囚籠,輕而易舉的就擊潰了我們。問我自己,就這樣嗎。自以為是地以為那些人可以依賴,錯的一敗塗地,假裝不認識,假裝,沒看到。 

  恢復了自己,用肯定句畫上的回憶,如何美好。 

  把所有的熱切歸集在一起,落到中心——文字這個點上,安靜且自由地寫自己的字,只余淡然,再不為你們所謂的信仰糾結。 

  這半生,素了誰,只讀風輕雲淡。學會一個人的孤獨,佇立,低頭,在墮落的街頭。萬分之一秒之間,輕易哭泣,只是,不想讓你們看到。 

  不想。 

  而你們,真的,誰都沒有看到。 

  指節發白,緊握着咖啡罐,多數日子的緊張,壓迫了神經。每天,不同的時間和地點,頭痛劇烈。 

  再也不要讓別人看懂,再也不要有交集,藏匿就好。為自己,保留最後一點自由。 

  距離遠了近了。骯髒的字眼心安理得的享受人們的寵愛,脫口而出,衝破了那些朦朧的意味,空虛膨脹了,假裝自己是個,很壞很壞的孩子。 

  曾經,也乖呢,不是嗎。 

  過不去的預言,終究歸零。剛巧,雙手合十。

一切的失意、歸為原點、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失意作文 原點作文 回到原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