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游武漢作文

游武漢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武漢九峰動物園作文900字


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早餐后,就踏上了去武漢的路…… 

  經過一路顛簸,終於到目的地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媽媽說:“聽司機講,還要往前走一公里呢!”我拍拍胸脯:“一公里算什麼,一會兒就可以到。”媽媽和爸爸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路上,連人影子都看不到,兩旁深深的草叢裡不知藏着什麼。我的汗毛豎了起來,剛才那股闖勁兒早就飛到九霄雲外了,眼睛里露出恐慌的神色。漸漸地,我看見了房子,又蹦跳起來。 

  我們買了門票,進入遊園區。一進門,是個矮小的欄杆,牌子上寫着“香豬”,我“撲哧”一聲笑了,豬還有香的?小豬似乎有些不高興,甩甩尾巴,跑回自己的房子去了。呵,它的房子還挺精緻,是竹子搭成的哩!向右走,咦?這欄杆好堅固,裡面什麼都沒有,我走近一瞧,有兩隻老虎!它們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彷彿要把我吞下,我差點嚇破了膽,立刻叫爸爸過來。有一位叔叔走來,問我們釣不釣老虎。出於好奇,爸爸欣然同意了。只見那個叔叔拿起一跟長長的竹棍,在棍子一頭鉤上肉,遞給爸爸。我在一旁饒有興趣地看着。他把竹棍甩到欄杆裡面,老虎鼻子靈得很,一會兒就聞到了肉香,圍着肉繞圈圈。忽然,瞄準機會撲了上來,爸爸趕忙把竹棍一提,沒搶到!老虎再一次有計劃地往上竄,差0.0001毫米就成功了,可爸爸比它更狡猾,繼續逗它。過了一會兒,老虎放棄了,爸爸才肯罷休,把竹棍放到最低處,老虎過來了,本以為可以好好享受,爸爸還是不放過它,又把竿子提高了。老虎被惹火了,跳得老高,終於得到了肉。真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來到獅子園,有的獅子耳朵豎起來,好像有動物來了;有的小獅子爬到大獅子的背上,好像它要睡覺了;有的獅子低着頭,好像有什麼難過的事;有的獅子張開嘴,好像有快樂的事,要說給夥伴聽;還有的小獅子爬到大獅子耳朵前,好像和大獅子說話呢...... 

  “婷婷,快過來看,長頸鹿!”媽媽叫我。它褐色的外衣上點綴着白色的斑點,長長的脖子,像卡通人物那樣笨而可愛,特別討人喜歡。據說它只有兩三歲,但怎麼會那麼高呢。我好羨慕它,真想爬上它的脖子,感受一下在空中的滋味……瞧!也許是因為緊張,它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真逗!更有趣的是,牌子上介紹,長頸鹿天生就有恐高症和高血壓這兩種病症。我還真無法理解它既恐高,又要長那麼高是為啥。 

  我還到了熊苑、猴苑做客,到百鳥園與鳥兒親密接觸,讓我大飽眼福。動物們在自己的家裡自由自在的生活,多快樂啊!我喜歡這樣的動物世界。

2、游武漢市植物園作文400字


  游武漢市植物園

  我期盼已久的秋遊終於來臨啦!坐上車時,多麼期望一秒鐘就能到達目的地——植物園啊!

  啊!我們到啦!深深地吸一口氣,哇,好新鮮的空氣,走到大門前,兩位漂亮的導遊姐姐已經在等着我們。

  首先,我們到了“潘多拉”雨林奇觀,入眼帘的,是阿凡達的雕塑。再往前走我看到了秋菊。瑟瑟的秋風給大地抹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就在這百花凋謝的季節,秋菊,卻。傲霜怒放。我們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這千姿百態。絢麗多彩的菊花上了。它們有的碩大無比,有的玲瓏小巧,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中襯黃。置身於菊花叢中,我不禁想起了兩句古詩: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在這旁邊,有仙人球,我雖然不喜歡它們,可是我卻異常地喜歡它的花兒,仙人球花兒純潔芬芳,潔白無瑕,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穿着白色的連衣裙,一邊在翡翠舞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一邊從白色的連衣裙上灑下令人陶醉的芬芳。

  這兩種植物是我印象最深的,我會深深記住這次有趣的秋遊!


3、游武漢作文700字


五一是全國人民的黃金周,大人小孩最快樂的節日啦!當然我也沒閑着,這麼多年了每當放假我都只能待在家裡,不是看書就是寫作業,這下可好,老爸竟然大發慈悲的讓我和弟弟去旅遊!高興吶!  

  應該這樣說吧!從小我只看過火車,不怕你們笑話啦,我沒有坐過火車就藉此機會去武漢坐了一次,說實話火車真不好玩,我足足坐在座位上睡了一夜,天哪,等到站時我一起身屁股跟什麼扎的似的,痛死我了快!剛下火車,舅舅就從孝感趕過來接我們,我們一起坐車去了武漢最有名氣的黃鶴樓。黃鶴樓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好高的樓啊!太漂亮了吶!姥姥剛買完票,我拿着票迫不及待的衝進夢寐以求的黃鶴樓,不等舅舅來,我就跑進了樓里,唉!真有點掃興,黃鶴樓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啊!它裡面很新很新,還裝了電梯,褐色的表層面顯得很壯觀,上下共七層,我們選擇了爬樓梯這樣才有趣嘛!過了大約一兩個小時了,大家也都累的都差不多,最終決定結束黃鶴樓之旅,進軍武漢所稱最大武漢大學瞧瞧!在走出大門的時候我們買了許多紀念品,這兒可真是坑人吶四個人也不知道買了什麼,不知不覺就花掉了姥姥1000多元!現在想想還真是心疼吶~``~~~~~~!

  來到武漢大學,真是讓本在下汗顏,校園裡有斑馬道還有公共汽車呢!出租車什麼都有,根本就是個.....說不上來,由於武漢大學實在大的很,再加上在黃鶴樓走了一上午了,所以就坐上了大學的公共汽車,汽車跑了半個小時,我想應該把這學校逛完了,可是舅舅跟我說還沒到五分之一呢,我一聽徹底絕望......  

  去的地方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過老,總之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能見識到更多的古老建築。 

4、游武漢動物園作文350字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參觀了武漢動物園。武漢動物園是全國八大動物園之一,這裡三面環山,景色優美。

  我們首先來到猴館。只見一隻小猴子伸出手,向我們要東西吃。我把一顆花生扔過去,小猴子接住花生,放在嘴裡咬開花生殼,剝出花生米,塞進嘴裡吃起來,那動作比人還要快。

  接着,我們去大象館看大象。我們看見一頭非洲象躲在屋子裡。等了一會兒,非洲象慢慢地伸出頭來,發現人們正望着它一邊笑,一邊指指點點,它反不高興地把鼻子一甩,拉上了鐵門,遊客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還參觀了熊山、斑馬館、鶴島、猛獸館等等其他地方,天鵝、丹頂鶴在我們到來的時候鳴叫起來,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

  離開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在草坪上照了一張全家福,照片上的我笑得最開心。

  五年級:1019613327


5、游武漢動物園作文700字


  國慶長假終於來臨了,爸爸和媽媽說十月二號要帶我和妹妹去武漢動物園玩,這真是個讓人興奮的好消息啊,我樂得一蹦三尺高,眼巴巴的等着這一天的到來。

  數着盼着,總算是二號了!一大早,我們全家就坐車到了武漢動物園。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們有充足的體力去玩,就先帶我和妹妹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接着,我們就開始參觀動物園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動物園的廣場,廣場上有色彩繽紛的鮮花,一尊很高的雕塑和一個漂亮的噴泉,噴出來的水柱細細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亮晶晶的。

  在動物園的宣傳欄上有遊覽路線圖,我們按照地圖首先來到了動物表演館。真幸運,那裡面的表演剛好要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老虎跳火圈。一隻很大的老虎威風凜凜的站在舞台中央,旁邊是兩個相距三米遠的火圈。在馴獸師的指揮下,只見老虎縱身一躍成功跳過了兩個火圈,好厲害啊!接下來的節目也都很精彩,這真是一隻“身手不凡”的老虎

  看完表演后,我們又去了熊貓館,裡面有很多人,非常擁擠。我擠到裡面后,看見了兩隻大熊貓,它們分別叫希望和偉偉。希望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而偉偉就在我的旁邊,可愛的大熊貓就在眼前,我真是太興奮了!而且偉偉好像很喜歡我一樣,居然撿起一根竹子遞給我,它肯定以為我也很喜歡吃竹子!我接過竹子,心裡美滋滋的,然後又把竹子還給偉偉!過了很久,我們要去另外的景點了,我只能很捨不得的對偉偉說:“我要走了,再見!”

  走出熊貓館時已接近中午,整個上午的遊玩也已經讓豐盛的早餐消化的無影蹤了!這時媽媽拿出了玉米熱狗腸和礦泉水,我兩眼一亮,立刻美美的吃起來。吃完后,我們又去了獅虎山、猴山、孔雀園等地方。在這些可愛有趣的動物的陪伴下,不知不覺就到了關園的時間,我們只能戀戀不捨回家了。再見,武漢動物園,下次我還會來的!

  湖北省崇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鄧加


6、國慶游武漢作文6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十月一日我和爸爸媽媽坐火車去武漢遊玩,那一天下着大雨我們急忙趕到住的地方。下午我們就去動物園了,動物表演有獅子、老虎、猴子、還有大象,特別是大象,會跳舞、噴水,場上一片驚叫聲。水族表演就更有趣了,小海獅真聰明,它會玩球、還會鑽圈,我高興的拍起手來。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的位於漢口的武漢關碼頭,坐上了開往武昌的豪華游輪。我第一次近距離地看到了長江和長江大橋,長江真寬真大啊!長江大橋象彩虹飛架南北,好美的一幅畫啊!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中國有條大江,名字就叫長江,長江源遠流長,我愛我的家鄉……”船靠岸后,我們來到戶部巷,好多小吃啊,熱乾麵湯包鴨脖等等,我們吃的津津有味!飯後我們登上了雄偉的長江大橋,大橋、長江、城市、黃鶴樓盡收眼底,多麼壯觀多麼美啊!“咔嚓咔嚓”我們的照相機拍個不停。之後我們又參觀了湖北省博物館,最後到了我最喜愛的東海海洋世界,觀看了很多新奇的海洋魚類。讓我最最難忘的是動物劇場的美人魚表演,4位漂亮的美人魚小姐與鯊魚、海龜、笑臉娃娃等好多海洋動物和諧相處,翩翩起舞,真好看啊!我用相機錄了下來。

  第三天,我們來到武漢有名的商業街:漢正街和江漢路步行街。好多商品、好多人啊!擠過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們來到玩具商品區,給我的兩個小弟弟買了玩具,帶回去作為小禮物,他們一定會高興的。時間過得真快,三天的旅程快要結束了,我們又買了好多武漢特長,依依不捨登上了回家的列車。

  武漢好美的城市,你等着,我還會來到!再見,武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