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切的一切,只是當年的懵懂1300字作文

那一切的一切,只是當年的懵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回憶起孩提時代的點點滴滴,驀然回首,才發現,那一切的一切,只是當年的懵懂。──題記

  小時候,覺得友誼天長地久,長大后,才發現天會黑,人會變;小時候,覺得爸爸媽媽對我好是應該的,長大后,才發現那是偉大的“愛”;小時候,覺得自己不能吃虧,無論怎樣都要贏,長大后,才發現人生道路上困難挫折太多,要學會堅強……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跟着一群小夥伴去了村裡的後背山上玩,後背山那裡有一條小渠,渠裡面的水十分清澈。我和小夥伴便脫光了衣服跳下去游泳,我們在水裡玩得十分開心,整個山上都蕩漾着我們嘻嘻哈哈的笑聲。不知道誰出的主意,讓我們來玩抓人的遊戲,水裡抓人的遊戲要比外面抓人的遊戲更好玩,於是我們都十分贊同。我們在水裡互相追逐,由於我游得最慢,致使我每次都最先被抓到,過了一會兒。我們玩也玩累了,笑也笑累了,便一個一個上來了,而我卻還依依不捨的在水裡玩。最後,只剩下一個小夥伴在上面等我上來,他多次催我上去,我卻找借口拖延時間,好多玩會。他見叫我不上來,便用其他方法騙我上去。突然,他對我大吼了一句:“快上來啊,你後面有條蛇!”我以為他又在騙我,我一抬頭,看到他麻木的表情,便下意識的往後看,媽呀!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不知什麼時候,有一條小青蛇正往我這個方向游過來,我愣了一下,隨即大叫媽媽呀。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他突然跳了下來救我,他明知自己游泳技術不怎麼好,卻還要跳下來。他一跳下來,便一把扯住我,然後拚命地往上爬,經過一番折騰終於上來了。一上來,我看到他的手被尖尖的石頭深深的刺出血來了,他一反應過來就問我有沒有事。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我此時卻忍不住哭,眼淚竟唰唰的流了下來。我還記得我們那時一起說過友誼天長地久。但是天會黑,人會變,隨着我們逐漸的長大,人也變得越來越自私了,終於有一天,我們為了一點小事,竟吵了起來,吵着吵着,便動起了手,最後兩個人打累了,都氣呼呼地走了。後來,我轉了學,他沒讀了書,我們兩個便再也沒有見過面,咱倆曾經拜的把子,你現在又在哪呢……

  我的父親50多歲了,在我小時候的印象里,他沒怎麼管過我,也沒打過我,罵過我,所以他對我說的話我也沒怎麼放在心裡過。我小時候對電子之類的東西特感興趣。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父親的手機,好奇心便湧上心頭,拿起來就亂玩,結果不知道動到了哪裡,電話和短信都被清空了,我當時也沒怎麼在意,把手機扔在那裡就出去玩了。到了傍晚,一回家,就迎上父親那張鐵青的臉,我一進家門,他便開始質問我,問是不是我動了他的手機,我一開始狡辯了幾句,結果被他識破了,只好說出了真相,一說完我就哼了句不就是碰了下手機么,至於那麼小氣么。一說完,我就後悔了,我第一次從父親圓睜的雙眼裡看到了恐懼,當時那個情形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父親忍住揍我的衝動,鐵青着臉走了。長大后,我才明白,父親其實很愛我,他每天都去學校問我的情況,並無時不刻的照顧着我,我欠父親的一輩子都還不完……

  孩提時代的事情像影片一樣一部部的在我腦海中放映着,那些往事早已如煙般散去,現在回想起來,才明白,那一切的一切,只是當年的懵懂。

  初二:姚灃瓏



那一切的一切,只是當年的懵懂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懵懂作文 當年作文 懵懂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