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其實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理解,但是我卻不想讓傷心1300字作文

其實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理解,但是我卻不想讓傷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坐在電腦旁,等着你默默地,貌似很有耐心的等待着,其實心裡已經長草了,會想,怎麼還是離開狀態,什麼時候你的心裡才可以第一位是我?

  每次放假的時候,都是急忙忙的跑到家裡,打開電腦,看看你有什麽新的動態,是否給我留言了!

  每次看到外面的情侶在一起走路,那種甜蜜的味道,我何時也可以和你享受一下?

  每次看到窗外下的雨,就想在雨中和你散步的情景!那也許會很美把!!

  也許把,是我們小還什麼都不懂吧,也許我們還是那麼傻呼呼的,很單純的想問題事情,只會想目前的小算盤,我在想是我很重要還是對待親人比我還要重要的多?我們有吃醋說怎麽……只是我卟習慣你答應了我的事情不去努力的辦到。

  聽說愛一個人會愛他的缺點,我知道你的缺點很多很多,因為你有時候會很不了解我的一舉一動,但是我卻卟知道怎麼愛你的缺點……我很自私對待愛情,我不希望你在心裡還有別的女生,別的一些亂八七糟的事情,我不喜歡你壞壞的樣子,我不希望你很打扮的耀眼,你總怕我把你丟下,我可以說,很慎重的說,真的不會,我現在開始漸漸地懂你,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在一起,因為我們是有約定的,即使那個約定很平常化,但是它對我是那麼的重要,我知道在我們的肩上,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中考,但是我們可以不耽誤學習的好好在一起。有時候會想,當你有成就的那一天你會不會把我給拋棄了,有時會想,我和你是不是卟配?但是我很愛你,也許把,這就是時間的流逝讓我們的感情慢慢的變深,曾經是為了彼此可以忘掉以前那些感情的事,才試走到一起……但是現在的我們往往卟是一切的無知,都說90后的孩子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是依我看來,愛情真的很簡單化,彼此心連着心,最困難的時候不放開彼此的手,永遠的為對方着想,這已經足以啦!!我很不喜歡你有時候的對我不在乎的樣子?其實我的心裡有很多的顧慮,只是我嘴上卟說罷了!這你也懂吧!!

  我們算算日子,在一起的時間也很長了,也許把,這就是緣分把我們……因此孩子氣的我們真的很應該去懂得珍惜與擁有,都說的好:別等失去了在後悔當初,而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幼稚……!

  我卟希望我們的愛,再一次的過早結束了,我可以保證,我不會在花心的對待任何人,包括自己所愛的……我已經很努力在做好了,只是沒有你的支持與鼓勵罷了!有好多話想說,但是話到嘴邊卟知道怎麼說起。我可以為了你把網友都刪除,只留認識的人,和你,為了你我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忘記,把寫的日誌都刪除,只存儲我們的記憶,我不希望在你孤獨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人不是我!我不希望因為我們的不經常聯繫導致你對我的感情漸漸淡卻、一切的一切我這麼做都只是希望你可以懂我,我可以是你的唯一,我給你定的規矩卟是都可以遵守,但是最起碼的你也要懂得,我們不是幼稚兒叻!該知道的都知道啦。只是卟知道如何去理解!!!

  最後的我,不想只有悲傷伴隨這,因為我的右手邊還有個你來陪,愛我就深愛些把,一年了,我會好好的珍惜現在,我不會在任性,我們彼此試着改變,難道不可以麽?我理解你,但是換個角度來說,是我們彼此珍惜……

  別太張揚,記住,你有對象叻,你不再是單身的人,你有你的責任!!那就是好好的愛這我!

  彼此珍惜,彼此遵守……每一刻的感動,只為你敘述……從此我的日誌只寫我們的事……希望你懂我為你做的這些。

  五棵樹中學初三:***



其實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理解,但是我卻不想讓傷心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傷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