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但願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在2300字作文

但願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但願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在

  風吹乾了眼淚,告訴我,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在。

  ——題記

  馬上要期末考試了,心裡現在竟沒有了緊張。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我是怎麼了?

  老師說,到后個星期二(22號)考,原本這個周末應該努力去複習,可是有一種衝動,我依舊我行我素。

  昨天下午四點左右,趕完了一些作業,覺得頭暈,便上床睡覺了。一睡便睡到了8點。但還是覺得很困,哦!原來,我生病了。

  不得不說這幾個星期的勞累,每天下午5點放學,再加上我的悠悠蕩蕩,6點才能回家。

  每天晚上作業又做的很晚,這就發展成了早起晚睡。

  吶!真的好累好累的。

  關於上學期期末考試。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儘管我考的還不錯,也被評上了“優秀三好學生”。但是看着一些成績並不出色的同學評上這個,而向夢夢這樣的同學沒評上,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做個局外人,我承認這當中確確實實是有黑幕的。但是,我一個人反抗又有什麼用呢。

  這學期回來,班上也時不時的討論着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上學期的“優秀三好學生”名單確實存在着問題吶。

  乾脆,我裝不懂,因為這些原因確實是我不清楚的。那麼其他同學們說的原因,有誰又能肯定的說是真的呢。

  算算夢夢的期末成績,確實是有點落了,但也不差吶!難道一次的成績落了,就可以評判一個人最終的成績嗎?

  在看看被評上“優秀三好學生”的同學。

  有些,我不得不承認可以當上。但是大半,卻只是屬於成績平平的。

  記得那個晚上,我們好幾個女同學到了廣場玩,也爭論了這個。

  說這件事,並不是安慰夢夢。我只是作為班上的一份子,對這件事發表我對這件事的看法而已。

  再一點,那些虛假的外表,到最後一定能成功嗎?我個人認為,只有腳踏實地,才能爭取最後的勝利。靠關係,靠金錢,而自己卻沒有實力的人,到最後是不肯能會成功的。

  關於上學期,已經過去了。但是這學期,我不敢肯定我會不會列入名單了。

  這學期的競爭確實厲害,再加上我們班屬於那種第一隨時變位的,不由的更令人緊張兮兮。

  其實,這學期我就放了這樣的心態。如果這次的期末是公平的,那麼,即使我沒有評上,我也不會生氣。但是,如果又是黑幕,我想我會更氣憤。為自己沒評上嗎?不,為那些清白的人感到可惜。

  肯能有些人會說,如果你真的又實力,就不會怕。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因為沒有關係,沒有金錢,而丟失了一次榮譽。這種滋味,是怎樣的呢?

  夢夢,不要太去在意上學期的事了。在這個學期,我們一起努力,把那些虛的人用成績,實力壓下去。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對於那些虛的人,我並沒有批判你們。其實,每個人都有虛榮心。但是,請用你們的實力去爭取勝利好嗎?這樣,才能讓別人心服口服。

  即將要踏入初中的門檻了,每個人心中都又無限的遐想。

  但願,初中,你們,我們,他們,都能快樂。 ——————————————————————————————————— 碎:

  生病了也不要怕,我們都還在你身邊。信不知道有沒有寄到吶!碎病好了一定要記得去回。歆期盼受到你的信。現在好好養病吧!總有一天,病會好的。

  夢夢:好好學習吧!爭取在期末考個好成績。上學期的事,不要再想了。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加油吧!相信你可以的。

  ———————————————————————————————————  

  那條清澈的溪流,

  載着幸福流向盡頭。

  我們都是一片枯黃的落葉,

  掙脫了懷抱,走向盡頭。  

  一切的一切沒有變,

  雨繼續下,風繼續刮。

  只是,我們迷失了方向。

  抬頭仰望天空,

  陽光依舊燦爛。

  你說歲月沒有變,

  我們一直都是個孩子。

  是那樣的單純,天真。

  喜歡那甜甜的味道。

  我說,我們都變了。

  甜甜的味道或許有點酸。

  酸到了悲哀。

  十字路口,

  該向哪邊走。

  哪條才是幸福街道。

  前一秒,幸福。

  后一秒,盼望。

  喜歡摩天輪,

  喜歡四葉草,

  喜歡彼岸花,

  喜歡這一切。  

  仰望天空,

  一顆流星墜下,

  呈現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但願,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在。

但願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在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