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東方綠舟vs勇者800字作文

東方綠舟vs勇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東方綠舟VS勇者 

  伴隨着剛升起的太陽,我帶着一份激動,懷着一縷興奮,藏着一絲好奇踏上了旅途,去我嚮往已久的東方綠舟。 

 漫長的車程使我們倍感勞累,但依然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終於,目的地到了。一下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面巨大的瀑布飛流直下,濺起的朵朵浪花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那裡的景點都深深吸引着我們,其它的不說就講講勇者闖關和“趣橋”吧。 

 勇者闖關是我們放飛心靈的地方。剛到這裡我們便象放鴿子似的,原本安靜的地方,頓時變得熱鬧非凡,我們飛奔向這個完全屬於我們的天空。可以使人臉色蒼白,心跳加快的懸空木樁,可以使人頭暈目眩,不知所措的迷宮,可以使人腰酸的想趴下的低矮隧道……這些無不驚險,無不需要我們的勇氣,極限的心理挑戰,智慧與膽量的完美結合,道道關卡,重重困難,不管牆有多高,路有多險。我們都一一克服,一一通過,踏着微微顫抖的腳步,只要呼吸還正常,心還在跳動,我們都壯着膽子往前闖。每越過一道障礙,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面對生活我們需要勇氣,面對挑戰我們更需要它,當爬過最後一道障礙時,我體會了做生命的勇敢者,是多麼的好! 

 “趣橋世界”的橋的那種感覺既不是徐志摩筆下的康橋的那種柔美,溫情,也不是錢塘江大橋的那種雄偉壯觀;那是一種驚險,一種夢幻,一種新奇;帶給我們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那種驚險,快樂。我認為無法用語言和文筆描述出來的!唯有親身體驗了才能體會到其中的無窮樂趣! 細想,這裡的‘趣橋世界’不正猶如我們的人生嗎?有些挫折,有些驚險,也正是這種感覺才突出了人生旅途的驚險與快樂,向前看,不回頭這是過‘趣橋’的訣竅。而人生呢?何尚不是這個道理啊!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東方綠舟之旅,就像是一個人生之旅的濃縮。小小的世界有着驚險,快樂,夢幻……人生的旅途也是充滿冒險與拼搏的,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順利的度過。東方綠舟VS勇者,勇者勝!!

東方綠舟vs勇者 標籤:東方綠舟一日游作文 東方綠舟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勇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