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愛的,一切的一切1400字作文

親愛的,一切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們的我們,只是曾經的曾經。不再是被別人所羨慕的。以前我一直以他為豪,現在也一樣。只是你們都令我、令我實在是太失望了。也許,只是說也許。也許我們的那份曾經在大家說拜拜后的轉身都會被遺忘,也許我是那個最早被遺忘的,但我不會。我不會忘記你們,我親愛的87,我親愛的87同學。因為87班,我初中時候的那一個班,他有我的多少記憶啊。我在87真在的成長了。在87兩年的時光里,我長大了很多,無論是說什麼。他讓我真正的懂得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感情。他讓我真正懂得了怎樣去與一個人相處,怎樣去疼愛一個人。儘管還是有些的不愉快,但是我還是在我的87。

  87。它讓我擁有了一個真正的朋友。起碼是我覺得,不知道他是不是這樣認為。儘管有時有些小分歧。但是我們還是無傷大雅。我們並不是在初中以前就認識,也不是在剛上初中就走在一起,而是我們有很多的一樣,後來我們幾乎快到了形影不離的程度,我們的個子差不多。我覺得他真的很好。現在的初三,我們不是一個班,但我們行為還會使我們有一些時光在一起。我們現在總是想跟着上學。總是談論着一些有趣的事,也可以說是在貧嘴哇。和他認識的兩年,我被他也感染了,以前只是愛說,現在改愛貧了。呵呵,也挺有意思的。對了,現在的那個綽號還是我給它起的呢。我好有才。

  87。他讓我認識了一個女孩。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他也許不是我第一個有好感的女孩,但它卻是我第一個真正喜歡的女孩{現在也許說不上愛吧}。他是我的初戀女孩,一雙迷人的大眼睛,現在的身高還不錯{好顯瘦哦}。她有過長頭髮,也有過短的,不過人家又要長長了。起初對她就有不一樣的感覺,當初的我還是那麼單純,慢慢的我長大了。後來我覺得我喜歡上她了,但我卻沒有去迫切憧憬擁有她。我只是去表達自己,但她當初……我對她越來越濃了,慢慢的她對我的態度也有所改變。87的同學們也是很支持的,但我還是沒有成功的。在初二考試的那幾天,我們依然很好很好,但沒有想到的是……初三開學居然分班了。在放假之前很高興但又有些捨不得,那次的考試所得的成績還算不錯,我有一個很快樂的假期。我們倆在假期中也越來越聊得歡,到了後來說話都不怎麼拘束了,這是我很高興的。初三分班后的第一天只是有些亢奮情緒,到真正上課時卻很不適應、很不適應。上課習慣了和她坐同桌,習慣了那咕咕鳥在叫,習慣不坐同桌時悄悄的偷瞟她。而如今瞟來瞟去卻什麼也看不到。下課也再也聽不到她的尖叫聲,再也看不到她回答問題時的那份緊張與猥瑣。到了現在我們兩個美好的每一個瞬間我都刻在腦海里。

  我們上了初三了,記得那是八月十四的晚上,在一個人的搭媒下我倆好上了,我初戀了。這個人我一定會記得,不論什麼時候。有人曾問過我一個問題,我回答說不管今後會如何,畢竟我喜歡過。

  上了初三,唯一令我欣慰的是:和一個很愛管閑事的女生分到一個班,她以前還是我的知己了;另一件就是我有了一個好的結局。

  還記得初二,每個課間十分鐘都要給我們的喬老師“擦皮鞋”,每天的積極性總是那麼高,也學是為了些什麼。我們經常出去玩,這便是別班羨慕我們的地方;說那只是曾經,是我們上了初上到了聚會的時候,別的班都在籌備,而我們卻是那麼冷清。初二時每天每個人都是打打鬧鬧的;現在,每次都準備打招呼,但總會看見一張冷冷的臉;所以才說他們都會忘記。

  我是一個戀舊的人,所以說我不會忘記你們,請大家記住。我是一個愛多想的,也許有時候會想到不會是那樣的地方,也請你們原諒。

  我是真的在乎每一個人。也許有些我很愛表達,但我也有些不愛表達。我們的我們,那份真摯的曾經,還會在嗎?親愛的87,我會永遠的記住你。記住每一個人!



親愛的,一切的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