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一切的“你”6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一切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我們呱呱落地起,就意味着我們要對自己負責,對愛自己的人負責,對周圍的事情負責。從這一刻起,我們就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顆負責的心。

  我們要感恩自己。感恩什麼?感恩我們擁有一個神奇的大腦,一顆在跳動的心臟。我們要感恩親人,感恩朋友。感恩什麼?感恩我們的親人讓我們擁有了親情,感恩我們的朋友,讓我們擁有了友情。我們要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感恩什麼?也許,你從那件事里獲得了寶貴的經驗。也許,你失敗了,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每一次的跌倒,就是你每一次的成長。

  你們認識霍金嗎?他是科學巨匠,他是宇宙之王。但是,在光輝的背後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他是一位殘疾人,一位在輪椅上創造奇迹的人。一位身體徹底變形的的人,一位擁有頑強毅力的人。一棵在惡劣環境中成長的草,一株經過風吹雨打的樹。他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物理天才,是一個令人折服的生活強者。儘管如此,他依然擁有感恩的心:

  我的手指還能活動

  我的大腦還能思維

  我有終生追求的理想

  有我愛和愛我的親人和朋友

  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

  他會感恩什麼?他會感恩社會,親人,朋友……

  這只是偉人才能有的品質嗎?不,大錯特錯。用你那觀察美的眼睛,用心的去觀察究竟有多少人擁有感恩的心。我不由得吟起了那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

  你擁有嗎——那顆感恩的心?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orange蛋蛋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一切的“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感謝一切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