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熱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

  生命就像大海中的一葉浮舟,漂浮不定,四海為家。

  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從生命的開始之日起,便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新的開端。

  擁有生命,我們才有了希望,生活便有了更多的激情。

  昨天的太陽再也照不到今天的樹葉,而今天的樹葉再也不是昨天的那一片了。

  但我們要認真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這樣我們的年華才沒有虛度。

  在社會日新月異變化的今天,人們要始終保持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緊張有序的生活,橫流猛升的物慾,似乎每個人的心態都發生了激烈微妙的變化。

  在各式各樣私慾衝擊之下,人們的心機都承受着負荷超載的壓力。

  但有的人卻不堪生活的重壓,不堪一擊,卻選擇了各種各樣的方式去逃避,甚至去做傷害自己生命的事情。

  這完全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更是一種不愛生命的心態反應。

  生命是美好的,是寶貴的。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寶貴生命,都應該擁有良好的心態,認真對待生命,做生活的強者。

  哪怕是自己生活如何平淡,但要應該做一個熱愛生活、熱愛生命的人。

  生命中不是永遠的快樂,也沒有永遠的痛苦。

  快樂是我們要感謝生命,痛苦更要感謝生命。痛苦又何嘗不是快樂的夥伴呢!

  我們要拋棄一切煩惱,去熱愛生命吧!

  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有意義。

  初二:風凌思密達



熱愛生命 標籤: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