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生活的熱情500字作文

愛——生活的熱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最偉大無私的愛是母愛,最難以讀懂的愛是父愛,最熱情的愛是常人給予的一絲溫暖……愛是對生活的一份熱情,沒有了愛,就如同池塘沒有水一樣,沒有水就不成其池塘,沒有愛就沒有教育,可以說,如果世界上缺乏了愛,那就沒有意義了。 

  高爾基曾說過:“誰要是不會愛,誰就不能理解生活。”由此可見,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放射新的光芒。冰心說過:“愛是一種力量”,的確,愛的力量是強大的。愛如一陣清風,吹走了我心頭的陰霾;愛是閃耀着生命之光的一株靈芝草,它的芬芳讓我的痛苦頓時消融;愛如一麴生命的旋律,輕輕地蕩漾在我的心中。 

  愛是一股生命的清泉,站在十四歲的天空下的我突然想向世界要點愛,只有擁有了愛,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充實,有時你會覺得它像一隻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着你,讓你感覺非常舒適,它抹掉了你心中浮躁的塵埃和腐朽的氣息。 

愛像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一路上,它又像會傳染的病毒,多少人被渲染……其實,只要我們對孤單無助的人賦有博愛之心,伸出援助之手,那麼他們就能感受到世界的溫暖。 

  同學們,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就能創造出美好的明天。讓我們擁有愛,讓世界充滿愛,讓愛發射出耀眼的光芒,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愛——生活的熱情 標籤:熱情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作文 影的熱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