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買花的姑娘600字作文

買花的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叔叔,您要花嗎?”聲音非常沙啞。

  爸爸和我一起回過頭去,發現了一個姑娘。年紀與我一般大,衣衫襤褸,“叔叔,您要花嗎?”“小妹妹,”爸爸面帶微笑着說,“我們不需要花。”姑娘突然抱住了爸爸的大腿,“叔叔,您就買一些吧,一朵也行。”姑娘哽咽了,之後流出了眼淚。爸爸覺得這個姑娘很不簡單。“姑娘,你幾歲了?叫什麼名字?”“我今年12歲,叫,您可以叫我小琳。”

  爸爸看出了她的心思,說:“小琳,來,過來。小琳,你才12歲,為什麼不去上學?”“我,我,我,”小琳已經淚流滿面,泣不成聲“我的父母,父母,離,離婚了,媽媽又患,患了癌症,就把我交,交給爸爸撫養,可誰知爸爸也不,不要養我,把我買,買,買給了一個粗暴,粗暴的酒鬼,他,他每天都打我,並且讓,讓,讓我在一天內把這些花全,全部買完,不然的話,就,就,就不能回家。他以為讀書沒什麼用,所以,所以不讓我去上學。”“唉,現在的父母就是這樣,小琳,我們要買花,給我10朵玫瑰吧!”

  “行,”看得出來,小琳現在很高興,“叔叔,200元。”“給。”爸爸伸手把錢給了她。

  “叔叔再見!”“再見!”

  緊接着,從不遠處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阿姨,您要花嗎?”還是那麼有禮貌,但是有一點變了,變得堅強,不怕被別人拒絕;變得勇敢,說話時不再低着頭,聲音也變得響亮!!!

   餘姚市跳頭小學六年級 黃夢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買花的姑娘 標籤:買花作文 我的姑媽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