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一位不相識的姑娘 綦丹芮400字作文

感謝一位不相識的姑娘 綦丹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謝一位不相識的姑娘

  綦丹芮

  不知怎麼的,我對那些乞丐有一些討厭。也許是露着腳趾頭的破鞋,還是那遠處傳來的異味。但那一次,我和媽媽去買味精的事卻改變了我對乞丐的看法。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要和媽媽去超市買味精。真是苦命難逃,一位衣衫襤褸的乞丐在吆喝着:“各位大叔,請給點錢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看着他那樣子,我繞彎走了過去進了超市,匆匆地挑選了一袋味精。我剛一出門口,就聽到“當”的一聲,那聲音是那麼清脆啊。我看了看那小姑娘,約摸6、7歲。我想:我怎麼連個小姑娘都不如呢?即使他們是假裝的,我的心裡也應該泛起一陣同情啊。況且,我也沒有證據足以證明他們是假裝的呀。我拿了一元錢的硬幣給了他,並向他投去了燦爛的微笑。

  愛可以使兩顆遙遠的心變得更加貼近,事實讓他們知道,世界沒有拋棄他們,人間處處充滿真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感謝一位不相識的姑娘 綦丹芮 標籤:不相識的人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感謝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