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安全游泳500字作文

安全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8月18日,我看了這天的《廣州日報》,當我看到A3版的時候,有一篇報道,是關於游泳方面的問題,這篇報道叫做《兩男孩溺亡小區泳池》。當我看到了這篇報道之後,就產生了疑問:為什麼兩個男孩會在泳池溺亡呢?我帶着這個疑問,繼續把這篇報道看下去。

  原來這篇報道是這樣說的:在7月26日18時58分,何志勇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了這一刻。年僅9歲的他,在嘉和苑游泳池游泳時不幸溺水死亡。救生員以為他“在潛水”,所以救生員過了5分鐘之後,何志勇在水下不動彈,才把他給救了上來,可是救上來之後,心跳呼吸停止。他之後被送進醫院,可是搶救不了他的生命,所以何志勇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昨天,下午3時30分左右,在天河區中海康城游泳池內,一名16歲的高中生在游泳時溺斃,他原本並不住在中海康城,只是放暑假來爺爺家玩。事故發生后,救生員將男生撈起,平放在池邊進行按壓急救,隨後120救護車和警車趕到現場,可是還是搶救不了這位高中生的生命,這位高中生也匆匆畫上了自己的人生句號。

  我看完這篇報道之後,我覺得要告訴喜歡游泳的朋友,出去游泳要注意幾點:不要在深水池裡去潛水和嬉戲;要去有專業的救生員那裡游泳;如果是小朋友,還要帶着家長才能去游泳。安全游泳,才能游的開心,游的舒服!



安全游泳 標籤: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 游泳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