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中國航母下海了!1100字作文

中國航母下海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眾所周知,航母在全世界只有俄羅斯,美國等少數國家所擁有,你可能會問,航空母艦是幹什麼的,造它有什麼用,那就讓我給你詮釋一下吧。

  自從世界有國家擁有航母后,個別擁有航母的國家則以此來威脅周邊國家,以至於威脅全世界,這就造成了一種世界騷亂,擁有航母的國家害怕自己國家的航母不如別的國家,沒有航母的國家則更加恐懼,因為航母算是世界公認的一種“烈性”武器,幾乎沒有武器可以予以對峙,他們當然害怕受到威脅,所以,有航母的國家則進一步加強改進自己國家的航母,沒有航母的國家則加強研製航母和研製反航母武器。

  為了我國也不受到其威脅,為著維護世界和平,我國也加緊研製起來,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國先製造出了反航導彈,這首先鞏固了我國的國防,但只有反航導彈是不行的,這樣同樣也受到威脅,而我國又是臨海國家,所以,我國也在加緊研製着。

  早在上世紀末期,我國就在俄羅斯買下了一艘陳舊航母,但由於這艘航母沒有動力,只能託運,而也只能過土耳其海峽運回國,但由於各種原因,這艘航母一直沒有運回國,終於,經過我國的不懈努力,航母終於運回了國。

  運回國后我國加緊研製,終於,我國研製出了第一艘航母,但卻惹來不少麻煩。

  在航母未研製出前,未經過我國同意,越南三番五次登陸我國南海諸島,並大力開採當地礦產,被我國當局知道后,我國發出嚴重警告,但越南卻繼續侵佔並使用我國領土,在沒有商量餘地的條件下,我國被迫使用驅逐艦驅逐,銷毀開採礦產的機械。

  但這並沒有使越南受到警告,反而是它的氣焰更加囂張,越南當局稱它們所開採的是自己的領土,為了不引起誤會,我國查翻了所有資料,但事實是不會說謊的,眾多資料表明,那就是我國領土,但越南卻繼續侵佔並使用我國領土。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國航母研製成功,這在世界上引起了巨大轟動,按理說,這時,我國更加強大了,但越南好像卻一點也不害怕,反而硬氣起來了,緊接着,菲律賓,馬來西亞,紛紛侵佔我國領土,怎麼回事呢,原來是美國佬在背後搗鬼,美國打着維護和平並調解的旗號,在背後挑撥與中國發生矛盾。

  你可能會問美國為什麼要參與此事,經過分析,我得出了初步結論,一旦我國與周邊國家挑起戰事,他便可以出售武器來狠賺一筆。

  不久前,我國航母試航成功,這又一次引起了世界轟動,“馬越菲”三國頓時緊張起來,並說出了“中國威脅論”以讓聯合國參與進來,但不為其所願。

  不管怎麼說,中國航母的建成標誌着我國進入了另一的階段,我國開始日發強大起來,不再受他國限制,同時壯大了世界的和平與力量。

  就如毛澤東主席說的,美國只是一隻紙老虎,我們要堅定不移,無所畏懼。

  山西省霍州市實驗中學初二:陳樹正



中國航母下海了! 標籤:下海作文 航母作文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