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電腦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400字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腦,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喜悅:聊天、看電影打遊戲……可有誰知道自從我家有了電腦喜悅就短暫了,煩惱卻是多多的。

  第一次,也就是最最輕的一次,當天,我在家裡、玩兒〈〈QQ堂〉〉本來我只想打一小會兒,可我看見了許多新奇的事以後,就停不下來了……大概打了半個多小時。忽然聽到一生“你的作業寫好了嗎”“沒,沒有。”我支支吾吾的說道。“我不是叫你在作業沒寫好之前不玩嗎?快去做作業!”我怒氣衝心:死電腦、爛電腦都是你害我挨批的!

  第二次,比較輕。那天,我也在玩電腦,這次我可不怕了,作業早就被我OK了。可我忘了時間,一坐就是2個小時,我用眼瞟了一下爸爸,見他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我便又打了起來,直到電視落暮,我才知道完了完了。爸爸一生氣,就施展“巫術”給電腦加上了******(密碼)……

  第三次,我挨打了。我在玩兒仙劍3時,爸爸沒提醒我,直到他拿着棍子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恍然大牾,我挨打了……我看見了身上的傷疤時,想揍電腦,都是電腦惹的禍,可它也是無辜的呀……


2、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600字


暑假終於到了,我終於“解放”了,不用每天做作業,每天早上很早起來,可以每天打電腦,每天睡懶覺,每天看電視。我心裡十分高興。 

放假第一天,我就坐在電腦前,玩我的最愛----開心網。媽媽對我說:“暑假也不要太放鬆,作業也要儘早完成!”“好的!”我隨聲附和着。其實我當時正“搶”東西“搶”的起勁呢!媽媽的話對我而言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一早起來,吃完早飯,我就心裡想着去看看我的那塊“農場”。打開電腦,我馬上進入我的“農場”,澆澆水,除除草,抓抓蟲,收穫果實,再種下種子,玩得不亦樂乎。至於作業,我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每隔半小時,我就去我的“農場”走一走,瞧一瞧。看看好友的菜地有沒有果實可以摘。就這樣,我一邊心不在焉地做着作業,一邊照顧着我的“農場”,作業的質量可想爾知。 

八月初,媽媽問我:“作業做完了嗎?”“快做完了!”我隨便回答了一句。我還是“外甥點燈籠—照舊”玩我的電腦,看我的電視。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的“農場”賺了不少錢,我可以養雞,養狗了。“農場”還開發了幾塊田。 

八月中旬,媽媽說:“作業給我檢查一下。”我整理出作業給媽媽看,媽媽看到我的字東倒西歪,非常生氣。讓她更生氣的事還在後頭。我的作文一個大字都沒寫,媽媽知道后大發雷霆,命令我用一周之內把八篇作文全寫完,還不準玩電腦。 

我的“苦難”日子開始。前面的二篇作文寫得還順利,後面就沒題材可以寫了。我冥思苦想,查找作文書,東拼西湊,終於完成了作文,還重新抄寫了詩句,一個星期沒打理“農場”了,那裡的東西自然枯萎了,更要命的是,我東拼西湊的作文,只得了個“良”。媽媽很生氣,還罰我下個暑假不準打電腦。 

唉,這都是電腦惹的禍!

3、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800字


  有一天,我們放學很早,而且作業也非常少,這可把我高興壞了。我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咦!怎麼沒看見媽媽呢?”我奇怪地四處張望,突然,我發現餐桌上有一張紙條,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寫的留言條。我把紙條飛快地看了一遍,一下子就高興地大叫了起來,“耶!媽媽今天晚上有事,要吃過晚飯才會回來,這下我可以好好地玩一次電腦了。”

  我急忙吃完媽媽早已準備好的晚飯,就一屁股坐在書桌前埋頭苦幹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家庭作業做完了。本來媽媽在留言條上叮囑我,一定要把每天規定的跳繩一千個跳完,再背一篇英語課文才能玩。可我想也沒想,就飛快地跑到了電腦前,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開心地玩了起來。我先玩“摩爾莊園”,又玩“奧比島”……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越玩越帶勁,把媽媽布置的任務拋到了九霄雲外。

  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我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我一看時間,呀!已經九點鐘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慌忙站了起來。這時媽媽已經走了進來,她一下就看見了電腦桌前的我開口就問:“佳佳,你跳了繩、背了英語嗎?”我一聽頓時傻眼了,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卻一個字也沒吐出來。媽媽見我不回答,一下子提高了嗓門:“你究竟做沒做我布置的任務?”這下我真的被嚇蒙了,只好一字一頓地小聲說:“還—沒—做。”媽媽一聽,生氣地說:“你為什麼不聽話,只知道玩電腦?我這可是為你好,你不多運動怎麼長得高,你不好好背英語,以後怎麼考出好成績……”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羞愧的眼淚奪眶而出,我誠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以後我一定先完成作業、好好鍛煉,少玩電腦,你原諒我這一次吧!”媽媽聽了我的話,臉色一下又烏雲密布變成了多雲轉晴,她慈愛地對我說:“孩子,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我並不是不要你玩電腦,但什麼事都要分個輕重,先搞好學習和身體再玩也不遲呀!既然你知道錯了,改了就好……”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做錯什麼事,只要勇於承認並真心地改過,就能得到別人的原諒。我保證,以後再也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要認真地完成老師和媽媽交給我的任務,把學習放在首位。


4、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電腦迷,沒當我聽到電腦這個詞我就後悔不已。在2009年一個平靜的一個下午,我正坐在電腦桌的前面玩遊戲,鐘錶滴滴答答的響着,媽媽一邊看電視一邊對我說:“別玩了都快下午一點了,小心明天長出黑眼圈來。”我伸了伸懶腰,不耐煩的說:“等一下我正玩在興頭上。”我說完便玩了起來媽媽生氣的站了起來說:“你還玩,今天不教訓教訓你,就是對不起你”說這媽媽拿起拖鞋啪的一下仍了過來,他有那七個衣架,我心想:倒霉,我早知道就不玩。媽媽憤怒的說:“你還玩嗎,在玩看我不打你。”我猶豫了一下想,唉,算了我還是別玩了在玩就挨打了便走開了,媽媽緩和下一口氣說:“我要睡午覺了,不要打擾我。”我說:“好吧。我不打擾你。”我心想:我說不打擾你,又沒說不玩電腦。

  等媽媽睡著了,我偷偷地走進了屋裡,又開始玩了起來,我不知不覺中玩了三個小時,我正玩在興頭上呢,只聽見“啪”的一聲,“啊”好疼啊!我挨打了。媽媽更加氣急了,指着說::“我不是說了不讓你玩嗎,你怎麼還玩啊!快關了!快!””我這才把電腦關了。我想:為什麼不讓我玩電腦。對!是不是怕我學習下降啊!我連忙跑到媽媽面前說:“對不起,媽媽,我再也不玩電腦了。”媽媽說:“這才對嘛!我要看你的行動。”

  我暗下決心。不玩電腦了。我以後再也沒有玩過電腦了,電腦會使人執迷不悟,電腦會使人進入深淵,從深淵出來吧!朋友。

  唐家嶺小學五年級 張嘉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5、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600字


  我焦急地抓着頭髮,想不出任何東西……

  有一次,由於我複習的好,考了個100分,我非常高興,心想:“哈,今天終於可以上網了!”可誰知,電腦偏偏壞了.老天爺就像和我作對一樣,我怎麼那麼倒霉啊!於是,我央求爸爸幫我去修,爸爸答應了.我在家裡苦苦等着爸爸回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看看鐘,又過了半個小時.咦,爸爸怎麼還沒回來,會不會電腦沒法修要重買一個?會不會修好了到路上又敲壞了……一連串奇怪的想法從我的腦海里冒出來,我心裡七上八下.這時從樓道傳來一陣陣腳步聲,一定是爸爸回來了.我急忙把門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隔壁,我獃獃地向她笑了笑,然後,關上了門.

  “滴答滴答”,時鐘的腳步聲彷彿擊打着我.我焦急地等待着爸爸回來,連中飯都只吃了幾口.突然,門開了,爸爸回來了,我懷着激動地心情跑過去,卻懷着失望地心情走了回來.原來,爸爸赤手空拳回來了.他說:“那的人太多了,我就把電腦放在了那,過幾天再去拿.”唉,白白浪費了我一上午的時間.我又傷心又失望.我等得多麼辛苦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連做夢都惦記着電腦.

  今天,爸爸一早就去拿電腦了.我人在學校里,可心早跟着爸爸去拿電腦了,今天偏偏有有考試.而我一心只想着電腦,考試時心不在焉.老師說的東西全忘了,我焦急地抓着頭髮,想不出任何東西.“叮~~~`~~~~叮”下課零響了.我不得不把卷子交了上去.老師批完后就發了下來,結果只得了92分,這對我來說已經很差了.我一回家,電腦就乖乖地躺在那,好想在向我招手呢!可是,由於我這次沒考好,媽媽又不給我上網了......


6、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400字


這還不算什麼,還有更要命的呢! 

 有一次,班上的同學說是要到我家去查資料,我就讓他來了。放學回到家,爸爸媽媽都在。我去打開了電腦,就坐在一旁看着他查了。只見他“噠噠”的在鍵盤上打了幾個字,就登陸了網站查了。我看他在目不轉睛的查着,便回到了房間里。一會兒,我從房裡出來了,“慘了慘了”我又要挨揍了。”只見他登陸上了我常玩的那個遊戲,爸爸媽媽坐在一側看着。我的心兒都提到了嗓子眼。這時,他見到我來了,還當著爸爸媽媽的面叫我教他玩。爸爸媽媽直給我使眼色還指了指鍾,明知就是叫我的同學快點走嘛。這會,我心裡想着:“來者是客總不能趕人走嗎,可是爸媽的命令也不能違背”。它們就象兩股風一樣纏繞着我。最後我還是想出了一條妙計,我走到了他面前說:“一會我們全家要出去逛街,沒人在家”你還是快點回去吧。他走後,爸爸媽媽便走到了我面前┅┅後面的事我想你們也知道了吧。嗨,都是電腦惹的禍。 

 電腦可以給人帶來快樂同時也會給人帶來麻煩。

7、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300字


  買了電腦我當然高興,每天都泡在網上,熟悉各個系統,就這樣惹爸媽生氣了,你知道他們為什麽生氣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因為我每天泡在網上,不是在學習,而是在看電影。爸媽只說了我一下了算了。

  可我還不知情,還一犯再犯,爸媽做工回來已經很晚了,我都不會搬桌子吃飯被爸媽罵;洗澡的時候頭腦里只想到玩電腦,把洗澡房裡的凳子搬到走廊中間,凳子在媽媽做供的時候妨礙着媽媽我又被媽媽罵了一頓;玩電腦使我的成績下降,我開始討厭電腦了,可是一想,電腦也沒什麼不好的,只要能控制住自己,就什麼都好。希望各位小朋友們,不要沉迷於電腦遊戲,對你沒有好處,還是多利用電腦學習吧!

  福田鎮聯和小學五年級 鄒慧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8、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500字


  我的視力又下降了。哎,都是電腦惹的禍!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剛上完英語課,我快速地來到奶奶家,仔細一看,爸媽還沒來!問候了爺爺奶奶之後,我坐在電腦前不想站起來了。打開QQ,我的眼睛一亮,農場的牧草熟了,那可不能讓別人摘了!我連忙把菜收了,種下新的種子。再來參觀同學們的農場吧!呀,他們滿農場的菜都沒收,這夠我摘的!我壞笑着,不停地按着鼠標,那些果實定被我摘了。今天發財了!

  天地有點暗了,我的眼睛有點痛了,快睜不開了。趁爸媽還沒來,我要多偷點菜!我將腦袋向電腦湊近,“噼哩啪啦”地打着鍵盤,爭取玩電腦的時間,我成網上的菜農了!過了一會兒,門吱呀“地開了,爸爸媽媽來了,他們可不准我玩電腦的。我關上屏幕,若無其事地躺在沙發上。

  就這樣,我期待着每個星期六去奶奶家玩電腦,要不沒玩電腦,我的心就會痒痒的,坐卧不安。

  不知不覺中,我的眼睛越來越痛了,眼前的一切逐漸模糊了。媽媽急了,帶我來檢查眼睛。那位醫生一本正經的告訴我們,我的眼睛只能看見0.1,必須要配250°的眼鏡!戴上一副眼鏡,照照鏡子,我後悔了,要不是玩電腦,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下定決心: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碰電腦了,我要保護好我的眼睛,不讓視力再下降了。

  哎,都是電腦惹的禍!


9、【寒假系列】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500字


作文要求: 

  生活中常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想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請以“都是————惹的禍”為題,先將題目補充完整,再把這樣事情具體地寫下來,字數在400左右。

  

  隨着改革開放的步伐,電腦走進了千家萬戶,他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如果你有計算不出的計算題,它可以在幾秒中內幫你算出來。有了電腦,你可以查資料,和全國各地的人聊天,交流。甚至可以足不出戶可以在網上買東西。可電腦有時也會給人帶來麻煩,這不,最近我就碰上了,還給我的學習造成了麻煩。 

  每天只要語文老師教新課,我都會在前一天上網查一下課文的資料,文章的主要內容,有時還會拿筆記錄下來。這天,我像往常一樣,走進電腦的百度網頁,搜索19課錢學森的資料,我在鍵盤上敲出“錢學森”三個字,立刻出現了幾百條錢學森的有關事迹個詳細資料,我打開第一條一看,上面介紹了錢學森的出生日期…….我把一些重要的內容,拿筆記錄了下來。看完后,我本應該去做作業了。可我忍不住在電腦上面看了一會動畫片,時間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過去了,我仍在看,一直沒有去寫作業的念頭。突然,爸爸回來了, 

  見我還沒有寫作業,生氣地說:“你瞧瞧,八點了你作業寫完了嗎?”我一下子不知該怎麼辦,被老爸痛罵了一頓,我灰溜溜地走向書桌前,寫起作業來。 

  下次,這種問題不會再發生了,哎,都是電腦惹的禍。

10、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600字


三年級時,我就開始接觸電腦這個新奇的玩意兒,即使自己沒得玩,我也要站在一旁看別人玩,每次都反覆玩着同一個遊戲,精彩的畫面深深地吸引着我,讓我不能自拔。 

  每當周六周日,我都會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玩起遊戲,而且一玩就是一兩個小時,爸爸媽媽也管不了我。於是,不知不覺我漸漸地養成了這個習慣——一有機會就玩電腦,哪怕十分鐘也行。五年級時我更加瘋狂,一天玩個四五個小時都不厭其煩,甚至還想繼續玩下去,爸爸媽媽勸不住我,外公也勸不住我,舅舅更是勸不住我。放假時我幾乎晝夜不停地玩電腦,變得不聽話了,更讓我懊惱的是,我的視力越來越差,看不清電視,也看不清黑板上的字,我清楚地意識到,我已經近視了。當我告訴爸爸媽媽時,他們還不相信,不給我配眼鏡。於是我的眼睛越來越疲憊,眼前的東西越來越模糊。一天,我又強烈要求爸爸媽媽給我配眼鏡,卻被他們說成是別人戴眼鏡,我也要學他們的樣,才說自己近視了。這次我惱羞成怒,狠狠地說:“你們不相信就算了,我看不清黑板上的東西,成績會越來越差的!”爸爸媽媽就答應給我去檢查眼睛,結果我左眼是200度,右眼是225度,爸爸媽媽大吃一驚,醫生也說檢查得太晚了,要早點來,度數可能還能控制。聽了醫生的話我有點兒沾沾自喜,心想我早就說我近視了,你們還不相信,現在才知道晚了吧!配了眼鏡后,我才知道近視有多麼痛苦,不戴眼鏡就什麼也看不清,戴上眼鏡又不舒服,我真是自作自受!再回想我當時聽了醫生的話后的想法,我真是羞愧難當——近視有什麼好得意的。 

  都是電腦惹的禍,可現在後悔實在是太晚了,這副眼鏡將永遠伴隨着我。

11、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500字


話說,那還是暑假的時候,我迷上了電腦,整日坐在前面,似乎被磁鐵吸住了,我是S極,電腦是N極,兩極相吸的後果是我的眼睛被兩個大鏡片包住了,成了一個“四眼仔”。 

 終於,母親大人下了通緝令:封了電腦!這個和我朝夕相處電腦終於歇菜了。一個月沒有再亮起來了,別以為我這麼乖乖的束手就擒,我可是一個無敵“背時鬼”反正爸爸媽媽一天只顧上班,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只要家裡沒人,我就乘機“摸”一會,什麼《夢幻西遊》、《QQ堂》、玩個痛快了,在掛一下QQ時間,哈哈,怎一個“爽”字了得! 

 就這樣,我連玩了一個月,不知不覺中,我的成績下降了,上課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逍遙書生、神天兵、打打殺殺的,一個月下來,數學才考了80分,爸媽發現了,又吃了一頓竹筍炒肉,屁屁上免不了一條條痕迹,這又是苦啊! 

  

  有的時候,我也自責,為什麼老是迷電腦,後來我才知道的,原因是我太 貪玩,成天想着電腦,惶惶不可終日,唉~~~每次被老師叫起來,滿腦子都是迷霧,弄半天哪道題也不知道,惹來同學的哈哈大笑,真恨不得鑽到地縫裡,不出來! 

  我發誓,我再不玩電腦,可這套已經不管用了,我還是成天巴着電腦,成績直線下划,真是得不償失,都是電腦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