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都是電腦惹的禍600字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年級時,我就開始接觸電腦這個新奇的玩意兒,即使自己沒得玩,我也要站在一旁看別人玩,每次都反覆玩着同一個遊戲,精彩的畫面深深地吸引着我,讓我不能自拔。 

  每當周六周日,我都會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玩起遊戲,而且一玩就是一兩個小時,爸爸媽媽也管不了我。於是,不知不覺我漸漸地養成了這個習慣——一有機會就玩電腦,哪怕十分鐘也行。五年級時我更加瘋狂,一天玩個四五個小時都不厭其煩,甚至還想繼續玩下去,爸爸媽媽勸不住我,外公也勸不住我,舅舅更是勸不住我。放假時我幾乎晝夜不停地玩電腦,變得不聽話了,更讓我懊惱的是,我的視力越來越差,看不清電視,也看不清黑板上的字,我清楚地意識到,我已經近視了。當我告訴爸爸媽媽時,他們還不相信,不給我配眼鏡。於是我的眼睛越來越疲憊,眼前的東西越來越模糊。一天,我又強烈要求爸爸媽媽給我配眼鏡,卻被他們說成是別人戴眼鏡,我也要學他們的樣,才說自己近視了。這次我惱羞成怒,狠狠地說:“你們不相信就算了,我看不清黑板上的東西,成績會越來越差的!”爸爸媽媽就答應給我去檢查眼睛,結果我左眼是200度,右眼是225度,爸爸媽媽大吃一驚,醫生也說檢查得太晚了,要早點來,度數可能還能控制。聽了醫生的話我有點兒沾沾自喜,心想我早就說我近視了,你們還不相信,現在才知道晚了吧!配了眼鏡后,我才知道近視有多麼痛苦,不戴眼鏡就什麼也看不清,戴上眼鏡又不舒服,我真是自作自受!再回想我當時聽了醫生的話后的想法,我真是羞愧難當——近視有什麼好得意的。 

  都是電腦惹的禍,可現在後悔實在是太晚了,這副眼鏡將永遠伴隨着我。

都是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