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是電腦惹的禍400字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腦,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喜悅:聊天、看電影打遊戲……可有誰知道自從我家有了電腦喜悅就短暫了,煩惱卻是多多的。

  第一次,也就是最最輕的一次,當天,我在家裡、玩兒〈〈QQ堂〉〉本來我只想打一小會兒,可我看見了許多新奇的事以後,就停不下來了……大概打了半個多小時。忽然聽到一生“你的作業寫好了嗎”“沒,沒有。”我支支吾吾的說道。“我不是叫你在作業沒寫好之前不玩嗎?快去做作業!”我怒氣衝心:死電腦、爛電腦都是你害我挨批的!

  第二次,比較輕。那天,我也在玩電腦,這次我可不怕了,作業早就被我OK了。可我忘了時間,一坐就是2個小時,我用眼瞟了一下爸爸,見他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我便又打了起來,直到電視落暮,我才知道完了完了。爸爸一生氣,就施展“巫術”給電腦加上了******(密碼)……

  第三次,我挨打了。我在玩兒仙劍3時,爸爸沒提醒我,直到他拿着棍子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恍然大牾,我挨打了……我看見了身上的傷疤時,想揍電腦,都是電腦惹的禍,可它也是無辜的呀……



都是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