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腦惹的禍500字作文

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直是個愛玩遊戲的小孩子,有人肯定會說成績應該很低吧?我的成績一直都保持在80分以上90分以下。可就是太愛玩電腦了,每天放學一回到家書包一放立刻坐在電腦前玩起了遊戲。因此媽媽每天也跟我說要把時間放在學習里,不能太着迷遊戲。有時候甚至把重要的事情忘掉。

  有一次媽媽叫我燒壺水回來的時候喝,我立刻把水壺端到門口的老爺爺門前本想叫老爺爺幫我燒一壺水的,可是老爺爺不在。我把水壺放在燒水器的上面開起了開關,讓它在上面燒。過了很久也沒燒好,我有點不耐煩了,於是我把水壺放在那上面回到家裡打開電腦玩起了遊戲不知不覺就忘了燒水的事,我的心跳突然快了,然後我終於想起了燒水的事,我立刻跑到老爺爺家沒想到老爺爺滿面怒火,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我跑進去。老爺爺對我說是不是你燒的水?我紅着臉說:“是。”老爺爺說:“這水都燒開了,為什麼你沒來沖水壺啊!”“那——那是因為——我在玩電腦……”老爺爺把我的水壺沖滿后告訴我:“電腦不是萬能的,做什麼事都要專心,否則就會像這壺水一樣搞砸!”我向老爺爺道歉后回到家。看着電腦我的心中有些怒火,於是把電腦關了。

  這件事後我知道了,太着迷於電腦的話後果就要自己負責!

  浙江溫州蒼南縣滬山小學五年級:1285211



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