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是電腦惹的禍300字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買了電腦我當然高興,每天都泡在網上,熟悉各個系統,就這樣惹爸媽生氣了,你知道他們為什麽生氣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因為我每天泡在網上,不是在學習,而是在看電影。爸媽只說了我一下了算了。

  可我還不知情,還一犯再犯,爸媽做工回來已經很晚了,我都不會搬桌子吃飯被爸媽罵;洗澡的時候頭腦里只想到玩電腦,把洗澡房裡的凳子搬到走廊中間,凳子在媽媽做供的時候妨礙着媽媽我又被媽媽罵了一頓;玩電腦使我的成績下降,我開始討厭電腦了,可是一想,電腦也沒什麼不好的,只要能控制住自己,就什麼都好。希望各位小朋友們,不要沉迷於電腦遊戲,對你沒有好處,還是多利用電腦學習吧!

  福田鎮聯和小學五年級 鄒慧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都是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