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是電腦惹的禍400字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還不算什麼,還有更要命的呢! 

 有一次,班上的同學說是要到我家去查資料,我就讓他來了。放學回到家,爸爸媽媽都在。我去打開了電腦,就坐在一旁看着他查了。只見他“噠噠”的在鍵盤上打了幾個字,就登陸了網站查了。我看他在目不轉睛的查着,便回到了房間里。一會兒,我從房裡出來了,“慘了慘了”我又要挨揍了。”只見他登陸上了我常玩的那個遊戲,爸爸媽媽坐在一側看着。我的心兒都提到了嗓子眼。這時,他見到我來了,還當著爸爸媽媽的面叫我教他玩。爸爸媽媽直給我使眼色還指了指鍾,明知就是叫我的同學快點走嘛。這會,我心裡想着:“來者是客總不能趕人走嗎,可是爸媽的命令也不能違背”。它們就象兩股風一樣纏繞着我。最後我還是想出了一條妙計,我走到了他面前說:“一會我們全家要出去逛街,沒人在家”你還是快點回去吧。他走後,爸爸媽媽便走到了我面前┅┅後面的事我想你們也知道了吧。嗨,都是電腦惹的禍。 

 電腦可以給人帶來快樂同時也會給人帶來麻煩。

都是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