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是電腦惹的禍600字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電腦迷,沒當我聽到電腦這個詞我就後悔不已。在2009年一個平靜的一個下午,我正坐在電腦桌的前面玩遊戲,鐘錶滴滴答答的響着,媽媽一邊看電視一邊對我說:“別玩了都快下午一點了,小心明天長出黑眼圈來。”我伸了伸懶腰,不耐煩的說:“等一下我正玩在興頭上。”我說完便玩了起來媽媽生氣的站了起來說:“你還玩,今天不教訓教訓你,就是對不起你”說這媽媽拿起拖鞋啪的一下仍了過來,他有那七個衣架,我心想:倒霉,我早知道就不玩。媽媽憤怒的說:“你還玩嗎,在玩看我不打你。”我猶豫了一下想,唉,算了我還是別玩了在玩就挨打了便走開了,媽媽緩和下一口氣說:“我要睡午覺了,不要打擾我。”我說:“好吧。我不打擾你。”我心想:我說不打擾你,又沒說不玩電腦。

  等媽媽睡著了,我偷偷地走進了屋裡,又開始玩了起來,我不知不覺中玩了三個小時,我正玩在興頭上呢,只聽見“啪”的一聲,“啊”好疼啊!我挨打了。媽媽更加氣急了,指着說::“我不是說了不讓你玩嗎,你怎麼還玩啊!快關了!快!””我這才把電腦關了。我想:為什麼不讓我玩電腦。對!是不是怕我學習下降啊!我連忙跑到媽媽面前說:“對不起,媽媽,我再也不玩電腦了。”媽媽說:“這才對嘛!我要看你的行動。”

  我暗下決心。不玩電腦了。我以後再也沒有玩過電腦了,電腦會使人執迷不悟,電腦會使人進入深淵,從深淵出來吧!朋友。

  唐家嶺小學五年級 張嘉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都是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