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都是電腦惹的禍500字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電腦,一向是我的摯愛。可就是一朝一夕,使我往日的摯愛變成了今日的“仇敵”。

  這是怎麼回事呢?說來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已經玩了將近一年半的QQ農場遊戲,每天我收到什麼高級的或者新鮮的農作物,我都會得意洋洋、趾高氣昂地“彙報”給我的“農友”們,比如說昨天收到兩個蓮霧,今天收到三個?X?K之類的,“報菜名”已經成了我每日必須的“例行”的“公務”。

  一天早上,有個同學眉飛色舞地問我:“哎,聽說多吃魚類、貝類有助於大腦發育,你說說,你是不是每天吃魚啊?張力。”我以為他問我今天又摘到了什麼稀奇玩意兒,便心不在焉地隨口答道:“今天啊,好像沒什麼啦,印象中大多數是牧草。”

  “什……什……什……什麼?牧……牧……牧……牧草?你家吃草哇?好有意思呀……哎,不對哪!你家好窮哦,居然吃草!好啊,你行啊,哼!”聽了我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后,他詫異且憤怒地盯着我。

  我這才反應過來。我連忙解釋:“不是這樣的,我……”

  “不用解釋了!”他石破天驚地喊道,“我最討厭跟人說話不用心思的人了!”完了,他不願意理我了!我還想解釋,他早已氣得拂袖而去。

  從此,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一落千丈,他總是有意避開我。嗨,一句“牧草”釀成千古大恨呀!



都是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