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是電腦惹的禍800字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天,我們放學很早,而且作業也非常少,這可把我高興壞了。我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咦!怎麼沒看見媽媽呢?”我奇怪地四處張望,突然,我發現餐桌上有一張紙條,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寫的留言條。我把紙條飛快地看了一遍,一下子就高興地大叫了起來,“耶!媽媽今天晚上有事,要吃過晚飯才會回來,這下我可以好好地玩一次電腦了。”

  我急忙吃完媽媽早已準備好的晚飯,就一屁股坐在書桌前埋頭苦幹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家庭作業做完了。本來媽媽在留言條上叮囑我,一定要把每天規定的跳繩一千個跳完,再背一篇英語課文才能玩。可我想也沒想,就飛快地跑到了電腦前,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開心地玩了起來。我先玩“摩爾莊園”,又玩“奧比島”……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越玩越帶勁,把媽媽布置的任務拋到了九霄雲外。

  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我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我一看時間,呀!已經九點鐘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慌忙站了起來。這時媽媽已經走了進來,她一下就看見了電腦桌前的我開口就問:“佳佳,你跳了繩、背了英語嗎?”我一聽頓時傻眼了,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卻一個字也沒吐出來。媽媽見我不回答,一下子提高了嗓門:“你究竟做沒做我布置的任務?”這下我真的被嚇蒙了,只好一字一頓地小聲說:“還—沒—做。”媽媽一聽,生氣地說:“你為什麼不聽話,只知道玩電腦?我這可是為你好,你不多運動怎麼長得高,你不好好背英語,以後怎麼考出好成績……”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羞愧的眼淚奪眶而出,我誠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以後我一定先完成作業、好好鍛煉,少玩電腦,你原諒我這一次吧!”媽媽聽了我的話,臉色一下又烏雲密布變成了多雲轉晴,她慈愛地對我說:“孩子,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我並不是不要你玩電腦,但什麼事都要分個輕重,先搞好學習和身體再玩也不遲呀!既然你知道錯了,改了就好……”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做錯什麼事,只要勇於承認並真心地改過,就能得到別人的原諒。我保證,以後再也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要認真地完成老師和媽媽交給我的任務,把學習放在首位。



都是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