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都是電腦惹的禍600字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終於到了,我終於“解放”了,不用每天做作業,每天早上很早起來,可以每天打電腦,每天睡懶覺,每天看電視。我心裡十分高興。 

放假第一天,我就坐在電腦前,玩我的最愛----開心網。媽媽對我說:“暑假也不要太放鬆,作業也要儘早完成!”“好的!”我隨聲附和着。其實我當時正“搶”東西“搶”的起勁呢!媽媽的話對我而言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一早起來,吃完早飯,我就心裡想着去看看我的那塊“農場”。打開電腦,我馬上進入我的“農場”,澆澆水,除除草,抓抓蟲,收穫果實,再種下種子,玩得不亦樂乎。至於作業,我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每隔半小時,我就去我的“農場”走一走,瞧一瞧。看看好友的菜地有沒有果實可以摘。就這樣,我一邊心不在焉地做着作業,一邊照顧着我的“農場”,作業的質量可想爾知。 

八月初,媽媽問我:“作業做完了嗎?”“快做完了!”我隨便回答了一句。我還是“外甥點燈籠—照舊”玩我的電腦,看我的電視。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的“農場”賺了不少錢,我可以養雞,養狗了。“農場”還開發了幾塊田。 

八月中旬,媽媽說:“作業給我檢查一下。”我整理出作業給媽媽看,媽媽看到我的字東倒西歪,非常生氣。讓她更生氣的事還在後頭。我的作文一個大字都沒寫,媽媽知道后大發雷霆,命令我用一周之內把八篇作文全寫完,還不準玩電腦。 

我的“苦難”日子開始。前面的二篇作文寫得還順利,後面就沒題材可以寫了。我冥思苦想,查找作文書,東拼西湊,終於完成了作文,還重新抄寫了詩句,一個星期沒打理“農場”了,那裡的東西自然枯萎了,更要命的是,我東拼西湊的作文,只得了個“良”。媽媽很生氣,還罰我下個暑假不準打電腦。 

唉,這都是電腦惹的禍!

都是電腦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 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