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八戒開店500字作文

豬八戒開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師徒四人從西天取經回來,就各忙各的了,唐僧去給人當翻譯,孫悟空愛動腦筋,開了家公司,專為人們出點子搞策劃,沙和尚可是幹活的一把好手,開了家政公司,專幫人幹活。 

  豬八戒很沒用,雖然百分之八十的人,覺得豬八戒人好,又溫柔,又討人愛。可是如今的社會,吃飯貴、上學貴,無論誰都有金融危機。 

  豬八戒想起了太上老君的話:“如今老人們都需要一個安樂窩,不如開個養老院。”就這樣豬八戒的“夕陽紅托老院”開張了。老人們紛紛來到了托老院,豬八戒看着自己的養老院一天火似一天,在辦公室里笑的合不攏嘴。豬八戒口袋裡的錢越來越多,豬八戒越來越傲慢了,打麻將、賭錢,沉浸在一夜暴富的得意之中。 

  可是,近來他托老院里的老人越來越少,最後連一個人都沒有了,豬八戒眼看就要破產了,沒辦法他請來了大師兄孫悟空。孫悟空分析原因,走到廚房的樓梯口,猴哥指指那兒說:“你看,樓梯沒有欄杆,老人很容易摔倒,台階下面有菜湯,老人會滑倒,窗戶往大裝,老人會感到心裡溫暖敞亮。”豬八戒聽了孫悟空的話,一一記在心裡然後洗心革面,又重新開始,把所有的錯誤改進,他的老人院又是一副嶄新的面貌,他一心一意的為老人服務,還成立了慈善機構,許多人都得到了他的幫助。 

  面對只見的成就,豬八戒不驕不躁,而是決定要讓這份愛心永遠傳遞下去,成為一名真正的愛心大使。

豬八戒開店 標籤:豬八戒開店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