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豬八戒的水果店700字作文

豬八戒的水果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豬八戒成了佛后,只知道吃、喝、玩、樂。不久,就從億萬富翁變成了一貧如洗的窮光蛋。豬八戒氣的五官變形,現在只剩下一個西瓜和兩張白金卡,怎麼辦呢?情急之下,他馬上駕着保存已久的高級交通工具--筋斗雲二代,去找孫悟空了。

  悟空經八戒一詢問,長年閑的不可以再閑的腦子飛快地轉啊轉……突然,他眼前一亮,說:“豬老弟,你真笨,開水果店嘛,就可以維持生活……”話音未落,八戒就沒了蹤影。

  兩張白金卡離開了八戒,成了店鋪和水果,店鋪清雅樸素,水果玲琅滿目,“八戒水果店”開張了。八戒文化不高,但創意度可是五星哦!

  瞧,來客人了,呀,小兔啊。小兔一到店裡,就着急地東找西找。小兔小聲地問:“八戒哥哥,您有適合我的髮夾嗎?”

  “沒有啊,不過我可以給你弄一個。”說完,他拿起蘋果切了幾刀,蘋果斷開了,形成花狀,小兔定睛一看:“多麼可愛的蘋果花呀。”他把曲別針穿過去,髮夾就形成了,小兔高興地付了錢。

  小馬也來了,買了山竹,一出店門,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又折回店裡,問:“有帽子嗎?”

  八戒乾脆地拿出一個西瓜,切成兩半,其中一半把瓜瓤挖出來給小馬吃,然後就形成一個漂亮的西瓜帽。小馬也高高興興地付了錢。

  水果店事件一傳十,十傳百,小動物們都來了,它們把“八戒水果店”圍了個水泄不通,每個人都買到了稱心如意的東西,同時也吃到了好吃的水果,鈔票像流水似的流入八戒的腰包。

  當八戒穿着時尚的服裝,開着寶馬車來感謝悟空時,只發現了一張紙,上面寫着:“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俺老孫也要光臨‘八戒水果店’!”

  江蘇南通海門市正余小學四年級:王俁倩



豬八戒的水果店 標籤:豬八戒的故事作文 水果店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