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豬八戒開店500字作文

豬八戒開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豬八戒下崗了,在九江開了一家樂美美超市。

  豬八戒在電視上大力宣傳他的產品,又請來漂亮小姐做營業員。他還親自站櫃檯,給顧客們熱情地介紹自己的產品。豬八戒很講誠信,而且價格公道。因為豬八戒名氣很大,所以每天都有很多顧客來光顧他的超市,於是豬八戒賺到了很多的鈔票。

  半年後,豬八戒想:我賺的錢雖然多,但是離百萬富翁還差一大截呢。於是,豬八戒想出了一個“妙計”。

  第二天,豬八戒把酒罈“瘦”了身,又把二鍋頭兌了白開水,換了包裝,並美其名曰:茅台白酒……因此豬八戒大撈了一筆錢。可是,超市的生意卻越來越差,顧客的投訴越來越多了。營業員全都辭職了,只剩豬八戒一個人孤零零地守着超市,後悔的眼淚滾了出來。

  孫悟空聽說豬八戒賣假產品的事情,來到超市,揪住豬八戒的耳朵,罵道:“你好吃懶做的毛病又犯了,做人要厚道,做生意要講誠信,這樣生意才會越做越好,難到這點你都不懂嗎?”被孫悟空罵了后,豬八戒改正了錯誤,再也不賣假產品了,超市的生意又好起來了,而且還開了很多家連鎖店。

  十多年後,豬八戒的樂美美超市分佈在全國各地。當然,豬八戒也賺了很多的鈔票,成為了中國的“比爾·蓋茨”,受到了國人的尊重。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豬八戒開店 標籤:豬八戒開店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