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豬八戒偷西瓜】700字作文

【豬八戒偷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豬八戒偷西瓜】  

   豬八戒是個很好吃的豬,大家都應該知道吧.這天,豬八戒來到了一個村子里,結果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地走到一棵小樹下歇一會..還不時的說著:“這是….是什麼鬼天氣啊?怎麼那麼熱,還得把老豬熱死?” 

   豬八戒在石頭上坐着,感覺屁股涼涼的,然後轉過去看石頭,原來上面有水,而且水是紅紅的,那個豬八戒就覺得怪怪的.他還不時地說:“這個到底是什麼水,像血一樣紅.”然後,那個聰明的豬八戒就去聞了聞,就自言自語道:“啊!好香的西瓜水啊!”說完,口渴的豬八戒爬在石頭上就把那些西瓜水喝得乾乾淨淨.然後,那個西瓜地里的一個農民看見了就問:“這位先生,你是不是口渴了?怎麼在這裡喝呢?過來,我給你一個西瓜.” 

   豬八戒一轉過來,把那個農民嚇得只管跑,還不時的叫道:“妖怪來啦,妖怪來啦!救命,救命啊!”他跑到了一個竹子林里,就躲了起來. 

   豬八戒轉身就看見一地的西瓜,口水都流了幾米,他大叫一聲.可是,他想着那個農民,可是,他沒管那麼多,因為他實在是太渴了.就躲在地里吃起了西瓜,一手一個,吃得到處都是,吃完了還吃,幾乎把地里的西瓜都吃光了.那個農民在竹子林里想着:剛才那個先生不是口渴嗎?走,我必須回去,他把我的西瓜地里的西瓜吃完可就麻煩了,我今天什麼都沒有賺到,還虧了那麼多. 

   那個農民回到西瓜地后,就連一個西瓜皮都沒看見,那個農民猜得沒錯,真的西瓜被他吃得乾乾淨淨,然後就跑去追豬八戒,這時,豬八戒早以計劃好了,知道那個農民要來,所以提着一筐的西瓜就走,邊走邊吃.那個農民邊跑邊喊:“有人偷西瓜啦!” 

   可是,豬八戒現在已經跑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他正在摸着自己那肥肥的肚皮走着呢! 

   可是,那個豬八戒摔了.不是碰到石頭,而是邊吃邊走的時候,把西瓜皮扔了一地,然後不小心踩到了一個,就摔了,然後起來時又踩到一個,就順着那個斜坡一直摔了下去,還撞上了一棵大樹,

【豬八戒偷西瓜】 標籤: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偷西瓜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