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豬八戒開飯館400字作文

豬八戒開飯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豬八戒陪師傅唐僧取完經之後,唐僧要滿足豬八戒一個願望,老豬想了一下對唐僧說:“師傅,我想到人間生活。”師傅答應了。

  豬八戒來到人間大吃一驚:媽呀,各種美食,我老豬見都沒見過,我要大吃猛吃。

  於是,豬八戒吃了色彩鮮艷的饅頭,喝了含有三氯氰胺的奶粉,吃下了用地溝油炒的美味菜肴,喝下了重度污染的純凈水。豬八戒病了,各種各樣的病折磨着豬八戒,他痛苦極了,他後悔來人間生活了,好在豬八戒身上還有一顆他從西天取經時偷來的仙丹,這顆仙丹救下了老豬的命。

  豬八戒康復之後,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開個飯館。

  豬八戒嚴把食品安全關,每一樣原料他都親自品嘗,做出的飯菜美味可口,豬八戒的飯館每天都坐滿客人。他忙的不亦樂乎。他講究誠信,價格便宜。為了讓更多的人都能吃上安全放心的飯菜,豬八戒在全國各地開了連鎖店,每天他利用自己的法術穿梭忙碌於各個飯館之間,他變瘦了,變健壯了,也不愛睡懶覺了。

  看着自己經營的飯館,老豬心想:等猴哥來了,定要讓他對我老豬刮目相看。

  二年級:李振宇



豬八戒開飯館 標籤:豬八戒開店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