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豬八戒開黑店350字作文

豬八戒開黑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話說,豬八戒在天上做神仙做膩了,便向佛祖要了一筆錢,下人界開了一間大商店。 

  經過幾個月的裝修,“老豬商店”完工了!  那商店漂亮得不得了,金碧輝煌的!大理石辦公桌,戶外木裝修,高級傢具,只是缺了員工。嘿,招聘的公告貼出去不到一會,一大群的人排着長隊來應聘,啊,真像一頭長龍! 

  可是,應聘者一個一個地被淘汰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只有豬八戒自己知道。  這天,來了一個肥胖的婦女,豬八戒二話不說,只問了她一個問題:“一斤是多少克?”嘿,這還不簡單?一斤是500克唄!可那婦女卻說:“350克!”“對!下次就按這個量給顧客們裝貨物!”說完兩人大笑起來…… 

  你聽,這笑是多麼讓人噁心!你可知道這黑心老闆,黑心員工的後果?危險呀!我們一定不要學習他們這種骯髒的行為!我們要學會誠實的好品質!

豬八戒開黑店 標籤:豬八戒開店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