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豬八戒開店600字作文

豬八戒開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的人們都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豬八戒見了,心裡痒痒的。於是,他在街上蓋了一間房子為門面,運來一車西瓜,做起了賣瓜的生意。

  豬八戒大聲吆喝道:“賣西瓜,賣西瓜,又大又甜的西瓜,包你越吃越想吃。”可吆喝了半天,一個瓜也沒賣出去。再看看別人的西瓜店,顧客一個接一個,生意興隆得很。

  原來,別人的店裝飾得漂漂亮亮,衛生打掃得乾乾淨淨。而他的店又臟又不雅觀。於是,他借了一些錢,把自己的店裝飾得漂漂亮亮,衛生也打掃得乾乾淨淨,又請孫悟空寫上“豬八戒西瓜店”幾個鎦金大字。但又聽說西瓜的作用很多,又在鎦金大字下面添上了“解渴治病”四個黑體字,以吸引顧客。

  第二天,兔媽媽帶小兔上街,小兔口渴了,直嚷着要吃冰棍,於是豬八戒把西瓜汁兒擠出來,放進“超冰箱”里一冰,幾秒鐘,就成了冰棍。小兔吃了冰棍,覺得一點也不渴了,高興得很。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群猴子,要買跳舞用的帽子,豬八戒說:“先吃幾個瓜吧,西瓜吃了就成了帽子。”猴子們吃到了西瓜,既解了渴,又得到了帽子,高興地走了。

  螳螂來了,要買一座房子,豬八戒把西瓜挖了一個洞,讓螳螂住進去,還說:“餓了,吃口瓜就好了。”

  又來了一隻老虎,說要買彩色保齡球,豬八戒把西瓜挖了三個洞,又在西瓜皮上面塗上顏料,就這樣一個彩色保齡球做好了……

  大象也來了,要買兩個花盆,豬八戒把西瓜剖成兩半,並把瓜瓤全挖光了,兩個花盆做好了……

  從此,豬八戒的生意越來越紅火,得到了“天下第一瓜王”的美稱,成了百萬富翁。



豬八戒開店 標籤:豬八戒開店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