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八戒開麵包店500字作文

豬八戒開麵包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唐僧師徒四人從西天取完真經回來后,八戒在天上閑得無聊,便來到了21世紀的人間。

  他玩着玩着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於是他東瞧瞧西望望,他到很多人都在吃一種叫“麵包”的東西,就買了兩個,埋頭吃了起來,他抬起頭來品品味道:不錯不錯,這東西比饅頭好吃多了,突然,他計上心來:要不我也開家麵包店。

  說干就干,八戒先租了一家門面,然後自己做了一些麵包,就倉倉促促地開業了。只見他拿着高音喇叭,大喊“瞧一瞧,看一看,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可他喊了半天,都沒一個人來光顧他的麵包店,再看看別人門檻都快被踩爛了,八戒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便請來了孫悟空。

  孫悟空一見到豬八戒就揪他的耳朵,說:“你這麼久都不來看我,是不是把我忘了?你這頭死肥豬,”“我怎麼敢啊!這不是把你請來了嗎?”:八戒笑着回答。孫悟空一進八戒的麵包店就看見了一座“垃圾山”,又嘗了一小口麵包,馬上就吐了出來,轉身對豬八戒說:“你看你的麵包店裡的衛生這麼臟,麵包做得這麼難吃,怪不得沒人來光顧你的麵包店,你要想把生意做好,就得把衛生打掃好,再請一位麵包師傅來做麵包,這樣就ok了。

  豬八戒聽了孫悟空的話后,把麵包店的衛生打掃得一塵不染,又高薪聘請了一位面點師,就重新開張了,開張后,麵包店的生意越來越火,八戒也成了百萬富翁。

  湖南郴州桂陽縣士傑學校12班五年級:5278906婷



豬八戒開麵包店 標籤:豬八戒開店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