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灰姑娘的結局900字作文

灰姑娘的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當十二點的鐘聲敲響時,灰姑娘的一隻水晶鞋還是被掉在了皇宮的大殿上,王子還是急急的尋找着他的公主.......但是,故事的結局卻不是這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灰姑娘突然跳出來說要和我談判: 

 “我再也不要演這個,“從此公主和王子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太假了,都沒有人知道,我每天都在辛勤的工作着。而且,我更喜歡悲涼的結局!如果你不改編的話,我就辭職,我不幹了!” 

 隨之,王子也出來了,還憤憤不平的樣子,也有要求呢:“我也要玩辭職。我才不想和灰姑娘“幸福快樂的生活”呢,她的脾氣太暴躁了,動不動就罵人!你一定要改編!” 

 灰姑娘的臉上冒出了青血管,手指間的骨頭在牙牙作響:“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王子的頭上冒出了無數的汗滴........ 

 我聞到了着濃濃的火藥味,只好當和事佬,並很無奈:“好啦好啦,不要吵了,我可是暈血的,別嚇我。我答應你們就是了。” 

 “這還差不多。”他們什麼時候這麼有默契了...... 

 於是,灰姑娘的結局就是: 

 王子找到了更美麗,和藹的貴國公主,從此他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那個王子,以為我不知道——他躲在世界的一角在偷笑。 

 真正的公主卻等不到王子來接他,她就決定去找智慧女神。但她找了一年又一年,還是沒有找到。一千年以後,她才發現智慧女神就在她身旁,她問道:“偉大的神啊!請告訴我,屬於我的王子在哪裡啊!為了他,我什麼都願意!” 

 “真的嗎,什麼都願意?” 

 “是的!請您指點!” 

 “這是你答應的,不得反悔。去吧,你已經在他面前了....” 

 灰姑娘欣喜若狂,她對王子說:“你好啊,王子。” 

 王子尊敬地說:“老婆婆,您好,有事嗎?” 

 “什麼!老婆婆!你瞎了啊!” 

 “來人哪拿鏡子。老婆婆,玩笑不要那麼過分,您看看吧。” 

 灰姑娘搶來鏡子,一看,想起了那句話——這是你答應的,不得反悔...... 

 這一刻灰姑娘的心凝結了,設徹底的凝結了........ 

 原來這就是代價啊........ 

 就算是死了,也沒有任何人知道,沒有任何人關心,被絕情的遺忘了...... 

 這位真正的公主,在靈魂煙灰飛滅之前,留下了一個傳說——相傳,灰姑娘留下的眼淚,成了珍珠,並掉落在海里,被貝殼保存這。 

 從這之後,灰姑娘就再也沒有找過我.......

灰姑娘的結局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灰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