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沒有結局的結局700字作文

沒有結局的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一次相遇

  是否有個人你會束手無策呢?

  點點滴滴,開始有序地拼湊起來……

  不高的個子,額頭前飄逸着的短髮。那個寒冷的冬天,我們第一次相遇。那個不經意的回眸,心像小兔一樣亂撞。那個小熊筆記本里,寫滿了你的名字。可那場早已安排好的戲,卻假裝一不小心,換了主角。可是,這一切的一切,你知道嗎?答不上來吧。

  總是找借口去你常出現的地方逛上一圈,“花痴”似站在大窗前目送你離去的背影。繼而久之,便記住了你的背影,你喜歡的衣服款式。就算和最好的朋友談話,聊得最多的總是你。好不容易要到了你的QQ號,小心翼翼地輸入,卻在那個“添加好友”徘徊着。你的一舉一動,就能讓我反覆回憶,心神不寧。

  也許還有許多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逆轉性思考

  但是,我有想過嗎?如果有一天,我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看到你牽着另一個女孩子的手,有說有笑的。還是在學校的大門口,遇見你正痴痴地等另一個女孩子放學,我會怎麼想?是深深的落寂,眼裡淡淡的哀傷,還是躲在角落裡偷偷地哭泣?即使哭的天荒地老,我,又能怎麼樣呢?你還是依舊地無動於衷。

  這隻不過是我更加深一層次地解剖你罷了,換種思考方式罷了。我只不過是你再也普通不過的陌生人,我要求不來你等我放學、喜歡我,在寒冷的冬天為我遞上一杯熱奶茶。不,是我想得太多了,但我覺得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仔細的瞧一瞧我自己,是不是覺得成熟了幾分了呢?

  很久以前,那顆未成熟的心,我曾傻傻得等過你。現在想想,但是真是傻的可愛,不過又突然覺得很欣慰。也許,你還未曾體會過,不過這個破蛹成蝶的階段絕不是那麼凄涼,只有淡淡的美麗。可能會有人覺得我這個未成年的小屁孩過早成熟,但這是人生中的一劫。

  窗外,那美好的滑稽歲月!

  廣東深圳龍崗區中海怡翠學校初二:龐曉婷



沒有結局的結局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