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結局么350字作文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結局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初次見你時,你是活潑的、開朗的、愛笑的、一個天真爛漫的女孩,總是讓人忍不住的和你交朋友,那時的我們很快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時的我以為我們會一輩子的好朋友,可經過那天的事我才知道,我錯了,錯得很離譜。

  那晚,我和平常一樣在教室里看班,因為第一排的一個男同學將水噴了我一臉,我很氣憤的哭了起來,一條衣袖似乎被我哭濕了,班裡的人不停地安慰我,可唯獨你沒有,我哭得更傷心了。放學后我又在操場上大哭了一場,身邊只有燕子陪着我、安慰我。

  那時的我對你已經心灰意冷了。那晚,我不停的想着:我以後和她還是好朋友么。

  想着:她還把我當朋友么。

  想着: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結局么。

  初一:隱光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結局么 標籤: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