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玩笑的結局1100字作文

玩笑的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又是一個星期六……

  我與3個同學提這書包,一步步朝着補習班走去,突然,微微叫了一聲:“好餓啊,我還沒吃東西呢!“默默也符合:“Yes!我也渴了列!“

  “得了吧,自己貪吃別不好意思啦!“我撇着嘴。

  “西西!知我者,莫若小熊(偶的外號)!“拖着長長的語調,笑着把我拖進了甜品店。

  “薈薈!你還欠某人錢哦'!“(陰謀,暗示~~!)“知道知道,還你了,給!第一個字剛說,我就知道你下半句了!“薈薈狠的轉頭,依依不捨得掏出錢,甩甩,扔到了我手裡。

  吃完東西繼續前進!

  一路上,我偶然說到:“夷,好像雯雯還欠我錢,那默默你也欠我哦……”“哇,還有那麼多人欠你錢哦,我先不還。”在一旁的薈薈嘟這嘴,說完,便伸手向我要。我笑笑:“NO,NO,NO,你還了,就等於是我的錢,我有權利決定借不借你!”

  “為什麼,先還我啦,我先賣東西啦!”

  “你就不可以省點嗎,不吃零食你會死啊!”我嘟這嘴,明擺了三個字“想得美“心裡卻樂了,“看我吧你逗的!“

  “那你還不是也買,先還我!”說著,便攔住我的去路“不給你上去!”

  “哇,救命啊,老師,有人不給我上去!”我大喊。

  一旁的兩個人發話了:“好了啦,別鬧了,等下……”“喂,別跑…

  …”趁這你們說話的工夫,我不跑,當我是白痴啊!

  “呼,安全抵達。”我剛想坐下,一隻不知名的書包剛好仍到了座位上,“喂……”

  話還沒說玩,我就被薈薈推到了一邊去,只見她還在嘀咕:“小氣包,自私鬼,我就知道你是這種人!……”沒空理她,我趕緊找坐位,哈哈,還有一個。只見我剛坐,“喂,不要做這裡啦,你好吵!”坐在我身邊的馮倩下了逐“客”令,“我保證不吵就好了嘛!”說完,乖乖的閉上嘴,掏出課本來看,坐在上面的張匯霖瞄了我一眼,對我旁邊的某人說:“誒,給她坐在你旁邊啊?!”

  “誒呀,你過去一點啦!”某人說,“可是……”我望了望我離我不遠的薈薈,她嘴裡還在嘀咕:“我就知道,你這個自私鬼,某人還喜歡你……”“過去一點啦!”

  “好啦,我走。”說著大步走出教室,眼裡含這淚“老師,我請假……”

  “%¥#??%*¥”……

  我知道,教室里無處不在議論我……

  書包一仍,身子一坐,我在家裡哭。還以為老師會打電話來家裡安慰我,可是,沒有。本來想開個玩笑,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明天的課,我要怎麼面對?逃避?要逃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我心好亂。



玩笑的結局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玩笑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大結局作文